聲援3億人退中共 舊金山民眾中領館前集會

【新唐人2018年03月30日訊】截止今年3月23號,在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已經達到3億人。週四(3月29日),來自灣區各地的民眾在舊金山中領館前舉行集會,聲援中國的退黨大潮。

慶祝3億人退出中共組織,為生命選擇美好未來。週四(3月29日)中午,以法輪功學員為主的灣區民眾在中領館前集會,向世人傳遞這一激動人心的訊息。

時事評論員藍述:「三億人退黨他是一個偉大的里程碑,他像徵著接近四分之一的中國人口他已經是退出了中共,他們已經全面地進入了一個嶄新的時代,這個嶄新的時代,他是一個拒絕中共的時代。」

2004年《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全面揭露中共統治的黑暗和對人自由精神的扼殺,以及其建政以來的一切謊言邪說,引發退黨大潮。

前哲學教授唐麗娟:「《九評》和《共產主義終極目的》把所有共產黨的真面目全揭露出來了,他的邪惡本質,全揭露出來了,這個看明白之後,不讓你退你都要退了,因為是非常邪惡的。」

集會人士表示愛國不等於愛黨,然而中共卻毀壞了中華傳統文化,使十幾億人沒有信仰,宣揚階級鬥爭,人與人之間缺少信任,在一切向錢看的社會,環境嚴重污染,因此拋棄中共和每個人都有關。

法輪功學員劉學敏:「大家都已經親身地看到(中共)要垮臺要倒臺的日子就要到了,在這期間還有很多人被迷惑其中,警醒他們,使他們能夠從謊言當中解脫出來。」

為了聲援三億人退出中共,舊金山灣區近期還將舉行包括研討會、遊行等系列活動。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李舒健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