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换将 因政变还是因贪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9日讯】【今日点击】(3056-2)

提要
习近平换将政变图谋或只因贪腐?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应该是前天我在节目中,有别的节目中我提到一个说法,我说你看2017年的时候,讨论中国势局,骂中共的太多的人,都在网上做视频,在YouTube上你看开了很多的账号。我说你没发觉到了12月分,特别到了今年1月分,没了,根本看不见谁做视频。那时候不得了啊,疯了,哗一下,就像下完雨韭菜似的,呼就起来了,现在没了。那不做的人他也不说,反正他就没做。很多朋友看了可能也没太明白究理。

后来我跟大家开玩笑,我说在2017年的时候,我做了一集的节目我说,如果你是利益之上的人,你是利益之上的人,在面对中共的现实环境中,善与恶的大对垒的过程中,当你是个利益之上的人,别看你骂中共,你骂中共本身所使用的一切,却是中共党的文化,邪恶生命的文化。在这个层面叫党文化,在另外一个层面,那就是马克思说的,在欧洲的上空有一个幽灵,幽灵是活的,是魔鬼来的。当你使用了中共党文化的时候,你的描绘的一切的根本,你内在的根本是跟着邪灵魔鬼是一体的,别看你骂共产党。所以从生命的根本上,你就变成了助纣为孽。

世界新闻网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是个社论,说得满大,但内容呢有一点陈腐。习近平换将,到底是因为政变图谋还是因为贪腐?这是一个老问题啦。其实我觉得这种标题都犯了错误,到底因为政变还是因为贪腐。贪腐、政变都是在共产党框架下,他不反贪腐他也就没必要想政变,他不跟他拧了,大家伙一块赚钱对吧,有饭一起吃,有钱一起赚,有女人一起耍,他还用政变还贪腐吗,不是的。所以今天的文人,为了某种目的,在写东西的时候,把本来是一体的东西他给对立了。那一个人长两个胳膊两只手,它对应的,非得说你到底是左手厉害还是右手厉害,它是相辅相成的。他的右手厉害,没有左手的对称,右手也没有厉害。

习近平换将 因政变图谋或只因贪腐?

范长龙传出被调查,那可能是另外一个军内大老虎,孙政才、张阳、房峰辉其他将领被整肃,不是因为贪腐或者其他原因,而是因为他们想利用中印边界的冲突,调动军力,搞政变,推翻习近平,那印度媒体也曾暗示是这样的。其实这里他说的一切,它应对的就是当时房峰辉跟张阳出事情的那一天,同时中印签署了相应的条约,来回避中印边界的冲突,那是同一天,所以现在媒体大家的说法是这么个说法。中共官方媒体把房峰辉、张阳,归为是徐才厚、郭伯雄的遗毒,回避其他政治原因,比如说政变。

那他说在毛泽东年代,中共将军都被打断了脊梁,文革时很多将军被迫害家破人亡,但没有人说政变,绝大多数人连公开拍一下桌子的勇气都没有。是,为什么?这是中共体制当中,在当时的毛泽东的年代,大家认识不到共产党本身的魔鬼性,它是活生生的生命。谁代表党?你找不出这个人。毛泽东代表党,被邓小平否定了。邓小平代表党,现在被习近平否定了。谁?没有的。马克思是不是共产党,那是又不是,列宁是不是,是,对不对。可是呢那理论是马克思的,没错吧。列宁实践了马克思的理论,所以这东西是同样的概念。

这些人站在他们自己的角度,把创造出来理论,其实是吻合了魔鬼的中共,吻合了共产党魔鬼的品质,这里也是一样的。他讲述这一些,是因为共产党的魔鬼本身的力量太大,人没有能力抗争。他讲,提到了郭伯雄、徐才厚的年代,就是一个吹嘘、拍马、花钱送人的年代。他说送礼的将军怎么能敢发动政变的血腥呢,他们最多就是在别人走合法程序时,想废除习近平,拥兵不动而已。不一样,今天能够控制住的是因为全党的人,大家知道中共全党的官员都在贪腐,习近平只不过就是含而不发。

中纪委很忙碌对不对,中纪委忙了半天,把太多人的资料都拿到手里了。但是如果习近平这火候把握不好,你记住,人因为贪财因为贪色从而产生的妒嫉,那是能要人命的。做为整体的可能没有,做为个体的,他会拚命去杀的。王建平敢自杀,张阳敢自杀,两个上将,当自杀不成的时候就敢他杀,这个东西你又不是他肚子里的蛔虫,你知道吗?对吧。就算你是他肚子里的蛔虫,那离心眼儿里还远点。习近平大清洗并非着重反腐,反腐是手段,因为反腐所有将军都应该给抓,
应该是有着内乱的可能。

保守派愿意看热闹,恨不得把这些人都打掉,这是一种评论,这有可能。所以在他看来,如果政变方式换掉习近平,也就是当初呢,房峰辉跟张阳想效仿1976年的这个叶剑英,就干掉习近平,他说呢布局策划应该另有高人,这个高人或许就是范长龙。大陆坊间说呢,张阳跟王建平两人离奇死亡,更大的可能是被灭口,王建平没死,所以这写社论的自己都没搞清楚,王建平试图自杀没死了,张阳是死了。所以在他看来,认为如果房峰辉落马的话,那是因为十九大前后,没有坚定的站在习近平这一边,所以把他拿下来。

不是这么回事儿,完全就是十九大的,换个角度来讲吧,范长龙是徐才厚牵着手,在十八大2012年的时候,徐才厚牵着手,到了江泽民家,认了老板。然后江泽民跟习近平说,那范长龙做军委副主席。当时的习近平在十八大的时候,习近平领队的七个政治局常委,因为江泽民睡着了,他没敢出来,耽误了53分钟。所以做为当时的习近平,打嗝放屁都不敢,所以范长龙是放在他脑袋上。如果范长龙能够放在他脑袋上,十八大的军委就是放在习近平脑袋上了。那今天他就得干掉他,整这么多呢,连这个人死了活了,怎么死的都没搞清楚呢,社论就写。所以这也是现在媒体比较操,这活儿比较操,叫什么,萝卜快了不洗泥,他就为了求得某些,就活儿干得太操了,只能这么说吧。这就海外中文媒体的现状,
都是钱捣的鬼。

美国之音:美国最新的国防战略,把中国跟俄罗斯做为首要的考虑。将在星期五,就是今天了,美国国防部将公布国防战略要点,提出采取更有利的军事手段,应对中国和俄罗斯的威胁。这是四年来首次更新国防战略报告,它把亚太地区的和平与安全,与美日同盟放在首位。美国官员在五角大楼,会见了日本的太空政策大臣时说,新的国防战略致力于国防部,对亚太地区的安全和盟友的承诺。2018年美军在亚太地区将注重提升杀伤力,争取最先进的武器装备,优先派到西太平洋地区。

那其实就是中共的做法本身呢,招来了这些麻烦,对吧。而中共的做法的本身呢,是国内的需要。我一直强调,不是国际上的需要,是国内的需要。当无论台湾、日本还是这个南海其他国家有动作的时候,那今天主政者在中国的军队当中,一定有动作应对,那你放心都打不起来。所以当真正打不起来的时候,这种应对都是阳谋和阴谋。他阳谋和阴谋冲着谁去,就是今天中共权力,中共政权当中的权力者的,他真正的目的,对吧。所以这东西都是假的,在我眼睛里这东西都是泡,都是假的。为什么?你现在还抓范长龙呢,抓完了还不敢说呢。你以为拿棍子就出去打战了,瞎掰的。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