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家门前溜冰 为何让逾6千万网友笑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8日讯】美国弗吉尼亚州一名男子,某天出门上班,在自家门口一路溜滑到马路边的狼狈模样,让逾6千万网友笑开怀,多家美媒争相报导。

美东地区前阵子受到炸弹气旋影响,迎来大雪和冰天冻地的恶劣天气。下雪日子出行不便,不论是开车或走路,都要小心翼翼,避免跌个四脚朝天,或者将车子滑到对向车道或开入路边水沟。

对行人来说,特别要注意的是柏油路上肉眼不容易看到的“黑冰”(Black Ice)。1月9日,弗吉尼亚州北部阳光露脸,道路上只见一点积雪。一名男子走出家门,右肩背着公事包,右手拿着西装上衣,准备走向停在家门前车道上的汽车,完全没有注意到车道上的黑冰。

当他右脚刚踏上柏油车道时,就往前滑了一大步,身子往前踉跄,他用左手撑地,以避免跌个四脚朝天。然而,当他撑起身子站起来后,仍然止不住滑势。就这样,双脚犹如踩在滑板上,一直往前滑去。


美国弗吉尼亚州一名男子,某天出门上班,在自家门口一路溜滑到马路边的狼狈模样,让逾6千万网友笑开怀,多家美媒争相报导。(Kelly Bonser Besecker脸书视频截图)

男子虽然努力“踩刹车”,但局势完全失控。他的身子还止不住地转了180度,呈现背部朝马路的方向继续滑下去。所幸最后跌倒在草地上,没有滑到马路上,否则正值上班时间,恐怕会造成更大的危险。

事后他的妻子将这段只有10秒钟惊险狼狈历程上传到脸书,截至美东时间17日,点击量已超过6千万,分享次数超过125万次,20多万网友按赞。

在这段视频引起广大网友热议后,这名男子的妻子发推文回应网友的关心,“他没事,这件事情正在热传,我到现在仍忍不住地发笑。”

当天上午,弗吉尼亚州中部发生数十起交通事故,都是黑冰造成的,大部分学校持续停课,已是连续第四个停课日。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