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二中全会提前开 破局苗头初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8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范长龙“捅刀”刘源 习近平痛失军中臂膀
中共军中上将房峰辉被调查的消息刚公布不久,前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被查的消息即接踵而至。范是徐才厚余党之一。有媒体披露,范长龙曾对中共总后勤部政委刘源背后“捅刀”,导致被称为习近平得力臂膀的刘源退役,令习在军中痛失了一员猛将。

2.曝六四抗命军长至今被软禁 待遇极差
“六四”拒绝镇压学生的中共军队第38集团军军长徐勤先,目前被中共软禁在石家庄。港媒披露,徐的身体状况日差,中共不但禁止外界探望,对其的待遇也越来越差。

3.王友群:为什么我一控告贺国强终审法院的判决就变了呢?
北京市前进监狱狱警柳刚曾对我讲,他在前进监狱工作了10年,据他了解,监狱里的在押人员,只要是监狱外面的妻子提出离婚的,法院没有一个不判决离婚的。我是唯一的例外。

4.崔士方:二中全会提前开 破局苗头初现
原本多在2、3月开锣的中共二中全会,本届提前了1个月,1月18 日就要揭幕。这次会议是个“修宪插队”会议,惯例议题是政府、人大、政协高层人事的二中全会可能还是在2、3月开,只是变成了三中全会。以此类推,七中全会就成了八中全会。这是自1992年十四届中央委员会形成稳定的每届开七次全会格局后,破局苗头首次出现。

5.川普对朝拒绝亮底牌 批俄罗斯暗助朝鲜(视频)
周三,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接受路透社专访,批评俄罗斯暗中帮助朝鲜,违反国际社会的经济制裁。他并透露,朝鲜的核导弹研发到了十分关键的时刻,但拒绝透露美国解决朝核问题的底牌。

6.朝韩举“统一旗”参加冬奥 韩战联军加拿大重聚首(视频)
周三,韩国政府宣布,韩朝两国将在平昌冬奥会开幕式上,打着“朝鲜半岛”的旗帜共同入场。尽管韩朝气氛看似缓和,但国际社会对朝鲜依然谨慎戒备。

7.China Uncensored(中国解密):中共对欧洲有句话:“射门得分”(视频)
在中国解密的这一集中,习近平巩固了对武警的控制,中共对欧洲有句话:“射门得分”,最后一位西藏活动人士依法行事,而以入狱收场。

8.揭毛泽东攻台计划破产内幕 毁于头号共谍之手
蔡孝乾是台湾彰化县花坛乡人,1928年加入中共。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潜回台湾,发展中共间谍组织。1950年,被台湾国民政府逮捕后,供出中共在台间谍组织,令毛泽东和最高司令粟裕同年底的攻台计划,宣告破产。

9.【禁闻】美将打击中共隐蔽渗透 评: 重大改变
美国政府近期发布的《国家安全战略》文件透露,美国将对中共在美国大学、智库、制片厂和新闻机构的隐蔽渗透活动展开打击。评论认为,这是美国对华政策拨乱反正的开始,是一个很大的风向标。

10.CNN记者无理纠缠 川普快人快语:出去
周二,在白宫举行的记者会上,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一名记者拿一个已被避过谣的话题反复向川普(特朗普)提问,对川普给予的正面答复又不予理睬,再三纠缠该话题不放,这让个性直率的川普忍无可忍,直接让这名记者“出去”(Out)。

11.陈破空:北京不怕美国民主大国 但害怕旁边流氓小国

12.中共对朝鲜的最大底线是什么?

13.文昭:热剧《风筝》与“为君绝父”,不为人知的社会潜台词

14.【热点互动】盛传范长龙出事 19大后最大老虎
最近这二天中共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被调查的消息,被海外的媒体热炒。而中共一方面却对这个消息既不评论也不证实,看来各个方的消息并非是空穴来风。那么范长龙究竟是犯了什么事儿?习近平当局会在什么时候来公布这个查处?未来还将会有哪些中共高级的将领将要落马?就这些相关话题我们今天邀请二位嘉宾一起来做分析解读。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军中大老虎咬出江泽民和宋祖英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范长龙犯何事?习近平话里有话(视频)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范长龙落马内幕 &朝士兵睡觉不敢脱鞋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毛泽东与他44年权斗不休 探寻此人真面目(视频)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