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场奇闻 官员自费嫖娼竟被赞难得一见“好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0日讯】重庆市荣昌区区长程晓阳,因嫖娼被逮遭免职,却获得数万网民“点赞”。 原因是网民们认为他是自费到店里嫖娼,没有潜规则自己手下千千万万的女官员、女医生、女教师、女演员、女大学生……,可以说是共产党中难得一见的“好官”!

程晓阳2017年4月6日在重庆市渝北区一间小店嫖妓,被警察查获,当时程晓阳报上假名,最后仍被查出真实身份,事发8天后他就被免职。

近日,程晓阳因嫖娼被抓现行丢官的处分通稿,在网络上刷屏,几天被转发数万次。奇葩的是评论一面倒的点赞,赞赞程晓阳自费到“小店”里“嫖娼”,没有“祸害”良家妇女,可以说是共产党中难得一见的“好官”!

有网民调侃:“这么大的官员宁可到路边小店自费去嫖娼,还不去潜规则女干部、女医生、女教师、女演员、女大学生。中国(中共)任何一个官员都做不到的事情,我们的程区长却做到了,难道这样的官员不值得民众点赞吗?”

也有网民感叹,这么大的官,能去小店自费嫖娼实在不容易,用一句话来总结,就是有需要我宁愿去嫖娼,也不会祸害良家妇女。这样的好官在党内真的是凤毛麟角,应该要加官晋爵才对。

更有网民写段子盛赞:“区长程晓阳仗义,不潜规则下属,不祸害良家妇女,践行和谐社会,算得上可歌可泣。联想当今国情,谁不想瓜田李下,多少敢怒不敢言?想玩辖下女性何难!爱民如子好区长,这样的快绝迹了。”

也有人为程晓阳打抱不平说:和他同级别或比他官阶低的贪官,个个身家几千万人民币以上,还养着二奶、小三。这些贪官嫖娼时,是被红黑两道,安排在高档酒店的豪华套房,完全不用自己出钱。程晓阳作为直辖市区长“街边小店、自费、辖区外——想想就让人感动!这样低调、廉洁的好官,展现的是这些年反腐败的伟大成就!”

而上述程晓阳获网民们点赞的黑色幽默,背后影射了当今中共官场的淫乱之严重。

中共高官淫乱丑闻举世震惊

中共官员荒淫无度早已是世人皆知,中共十八大之后,官方通报的省部级落马官员中,几乎人人都有“与他人通奸”的行为。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主政时带头淫乱,靠腐败和淫乱治国,之后,官场色情泛滥,官员沉溺于声色犬马之中,贪腐淫乱成中共官场常态。

江泽民本人有四大情妇宋祖英、陈至立、黄丽满、李瑞英。而江与宋祖英的淫乱丑闻更是举世皆知。

江泽民的心腹铁杆也个个是“淫棍”,薄熙来落马后,被曝其与上百女性有染,传其包养知名影星、歌星等。

周永康有“百鸡王”的绰号,还被举报说玩弄妇女、强奸妇女。至少睡过400位女性,其中不乏一线女星、女演员及女大学生等各行业美女!

周永康光在北京就有六处“行宫”可以淫乐,他还与薄熙来等共享情妇汤灿。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曾3次被举报搞婚外情,在他的住所被搜出500多只色情光碟、120多本色情杂志。郭伯雄包养12名情妇,凡被他看上的,都会由徐才厚调入部队的文工团,再由其包养。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有淫乱、玩弄女人的嗜好,被称为“色情狂”。徐才厚曾在例行检查时发现患有性病,之后检查被列为严重一级。徐才厚并非死于膀胱癌,而是死于爱滋病并发症。

中共“610”特务头子、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曾任央视副台长,被曝不但自己与央视的女记者、女主播淫乱,还将多名央视美女提供给中南海高层。

江泽民淫乱治国遗祸在中共官场越演越烈,中共高官淫乱丑闻举世震惊。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