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崩溃迹兆:19大报告被捧为当代佛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5日讯】 【今日点击】(3025-2)

提要
十九大报告是当代佛经?
公开“大驱逐”视频的艺术家逃离北京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在节目当中多次提到,我说从文艺复兴136几年,开始到结束177几年,那文艺复兴结束的时间是在,结束的地方是在威尼斯,而对应的是在莫斯科出现了黑死病。然后文艺复兴结束的十多年之后,结果在巴黎出现了法国大革命,法国大革命,共产党的说法就是什么结束封建王朝,非常邪恶的说法,非常邪恶的说法。以封建王朝的洗脑,否定了人的生命的道德的过程,树立起自我欲望的贪婪与膨胀。法国大革命以自由为先导,对吧!自由主义产生共和。它的生命内在的根本是什么?放纵欲望,它的生命内在的根本是放纵这块肉,砍死自己的灵魂。如果你去查你会发觉,无神论的真正地出现的标准的时间,法国大革命,无神论否定自己的每一个人的灵魂,它是在法国大革命里面的其中一部分。十来年后,马克思出现,在英国,在马克斯出现不久,英国出现了工业化革命,日不落国出现,在恩格斯的辅佐下,1848年写出了共产主义宣言,共产党宣言。而1844年尼采说上帝已死的,这个人出生在德国,1859年那达尔文的物种的起源出炉。

所以你看到的法国大革命、无神论、马克思、恩格斯、国的工业化革命,然后就是尼采,然后就是达尔文的进化论,前后40年凑齐了。凑齐了干嘛?把现在的人玩儿死了。信仰转为宗教的方式,在这150年里面,就逐渐的都被人去服务,为人的欲望去服务。我记得节目跟大家讲,多少次讲我说,封神演义讲的3,300年前,摩西讲的3,300年前,那希腊有希腊的,它的文化同样是这个时间。而同样的苏格拉底、基督耶稣、释迦牟尼佛,成为了这距现在2,200年到2,500年的,人们说的圣人,人们说的救赎的人,可是哪没有文字,全都没有文字,只有老子有文字,道德经,对吧!只有老子有留下文字,道德经,它就这么来的。你会在时间上看到,这是一个在生活在地球上的人,有一个巨大的背景,有着巨大的手掌、力量,在后面真正安排的人,以至于到最后,无神论、进化论、共产主义彻底否定神,突出人的欲望这块肉,让人自己否定自己道德的来源,把人带到地狱去,把人就全毁了。当人只认为自己是一块肉,弱肉强食的时候,女人的生存就是把男人勾引过来;男人的生存,就一切都是为了占有女人,在他们相互为敌,相互占有的过程中,全毁掉,因为他失去了自我的约束,就这么回事。而中国人对应的未来佛,弥勒是在民间,同样是破除了过去宗教的任何形式,因为进化论、无神论、共产主义的出现,同样是在影响着具体的民间的人,相生相克的道理,走到2017。

十九大报告是当代佛经?

苹果日报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十九大报告是当代佛经?李平写的,是,是个和尚,这个和尚据说是副部级高官。中国的和尚、尼姑唱红歌,近年有所闻,高唱党啊亲爱的妈妈,骂这两个字我跟你说,真的。穿着袈裟走军步,而印广法师,印广法师说:做毛泽东的和尚,圆习主席的中国梦,经典弘法,这就是佛主当初跟魔王之间的对垒,有那故事啦,不是完整的,魔王最后说,到最后的时候,我让我的徒子徒孙进你的庙,佛主一点办法没有,流泪了,祂知道这就是祂的劫,劫难。大家还找哪这不就是了嘛!中国的佛教协会的副会长,印顺大和尚说:十九大报告就是当代的佛经,我已经手抄了三遍,还准备再抄十遍,呼吁佛教团体,要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地位,要做到知党爱党,与党同心同德,听党的话跟党走。人家陈曦组织部长说了,党员不能信鬼神,只能信党,这佛教协会的扭过脸来往上贴,人家说玩什么梦,滚蛋,它说不成我得贴着跟党走,活着是党的人,死了是党的鬼。

所以如果佛教协会的副会长,这东西他应该是个党员喽,那如果是党员,他对党的要求是这么个要求喽,所以这不仅是笑话,我觉得是。印顺大和尚在中国是个名僧,是武汉大学新闻系的,研究生是北京大学哲学系的,宗教学专业的,然后到泰国大学学的佛学博士,然后就成了佛教协会的副会长。这大和尚是从武汉大学的新闻系,北京大学的哲学系,然后到泰国留学,然后回来就成了佛教协会的副会长,你看到所有这些都是给共产党背书的,对吧!他这也是给共产党背书的。所以在我眼睛里就很简单,这是一个完全走向、背向、反向的一个故事,在共产党崩溃的时候,让所有人感到喘不出气的时候,就是共产党崩溃的时候。他基本现在是照这个方向走啰,你看在香港出现的动荡,在澳门出现的动荡,包括在国际社会当中,共产党的党文化,以各种方式进行渗透,你会感觉到它庞大的无边无际。我以为这就是,就像我曾经说,说你共产党什么时候崩,我说你翻不出墙来,看不见我节目的时候就崩了,那基本现在是快马加鞭在靠,在向这个方向走。所以它的庞大,给予你的力量,让利益的人会惧怕它,利益的人会惧怕它,明白的人就知道,退党、退团、退队,是这一份生命的真实。

公开“大驱逐”视频的艺术家逃离北京

纽约时报:公开大驱逐视频的艺术家,逃离北京。这是北京画家华涌,他在大火之后,就北京大火之后,他多次到现场拍摄视频,放在互联网上。所以这个当时是比较,后来在推特上,他拍得比较多一点,那大家在推特上也转他的,那结果他现在就逃了,大概3天前吧。华涌当时认为,中共媒体不会真实报导,驱逐农民工的事情,所以他决定自己用手机拍,那我也看过他很多,他在YouTube上和微信上,传了几十个。他是拿着手机边走边拍,没有什么可讲,他就旁边讲话,他说这有什么事,然后采访了一些当时被驱逐的人,这些都有。那结果现在的状况呢,现在的状况是北京警察要抓他,结果他跑了,大概是上个周末的时候。他在朋友的帮助下跑了,而帮助他的人是一些农民工和农民,当地的农民,据说呢有5个人被抓了。那这个做法是周永康的做法,这个做法就是周永康的做法,也就变成了,而这件事情是蔡奇主导的,那蔡奇在北京城做这件事情,当人们把真相被揭示出来的时候,他同样借用了周永康的手法。什么意思?无论是反腐的,无论是干这干那的,你在共产党框架下,那都是这一种,怎么说呢,毫无人性的,灭绝人性的一种生命的表现,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无论你把周永康踩死到什么份上,你今天就变成了新版的周永康。

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