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敏:十九大后一落马官员透出江泽民罪恶

11月17日中纪委网站消息:辽宁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刘凤海被查。

从公开履历来看,刘凤海任省驻京办主任始于2014年9月,这个时间点如果往前观察2014年4月,是前辽宁省省长陈政高进京履新住建部部长。若再将刘、陈二人履历对照看:1998年起,刘凤海任辽宁省政府办公厅正处级秘书,陈政高任辽宁省副省长。2004年时,陈政高任沈阳市市长,刘凤海任沈阳市政府副秘书长。2010年时,陈政高已回任辽宁省省长,刘凤海也转回省政府任农村经委会副主任、省农办专职副主任。

若从曾经震惊国际的一件事情来看,刘凤海仕途让人聚焦的会是这一笔,即2001年至2004年担任区长的所在地──沈阳市苏家屯区。

2006年4月20日,这一天也是时任美国总统布什和胡锦涛在白宫会谈的当天,华府地区同时有一场关于苏家屯事件的集会,会上有两名关键证人上台公开指证。

其中一位证人、资深记者指证:2003年,在沈阳两所医院里原本调查被隐匿的禽流感疫情,但在深入调查后却发现到苏家屯这个地方可能隐藏着一个巨大秘密的暗室,最后终于调查到隐藏在苏家屯有一个设施,里面关押着大量的法轮功学员,在这其间他们的眼角膜、内脏器官包括骨髓都被活体摘除以后,然后被焚烧。甚至于他们的头发做成假头套,还有皮肤、脂肪被买卖,然后将残骸扔到焚尸炉火化焚尸灭迹。

另一名是苏家屯这家医院的女职工,担任过苏家屯辽宁省血栓中西结合医院的后勤统计工作。她指证:医院是在2001年开始关押这些法轮功学员的。有些医生知道,有些医生不知道。而她的前夫则是在1999年到2004年任职这家医院期间曾经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手术的一名外科医生。活体摘除这项是秘密进行的,因为这些学员抓来都是没有合法手续的。

梳理时间的交集,在这两名关键证人──记者驻沈阳调查、女职工及其前夫工作苏家屯辽宁省血栓医院的一段期间,时任的沈阳市苏家屯区区长刘凤,沈阳市市长陈政高,辽宁省省长薄熙来,而锦州市市公安局长是王立军。

2012年2月6日王立军事发后,媒体挖出王立军在锦州期间创办并自任中心主任的“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在两年多的时间里,对几千个犯人进行所谓人体器官的研究,实际是活体解剖中心。除此,王立军在重庆期间的研究、发明并且多达254个的专利中,包括了多项器官移植方面的,如“原发性脑干损伤撞击机”、“离体器官保护液”、“研究如何延长被注射者死亡时间(注射药物后器官受体移植)”等。

与此同时,远在东北一家贴上封条日期为2012年2月29的哈根斯公司,也让外界聚焦薄熙来1999年时任大连市长批准大连成立“哈根斯生物塑化公司”,2003年此公司就成为全球最大人体标本基地。

薄熙来倒台后,周永康也在2013年被查、2014年正式落马。2015年,中共器官移植代言人黄洁夫公开承认周永康涉器官移值利益链。

早在2006年记者证人指证苏家屯活摘事件:“这是一个庞大的多集团、多单位的共同参与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它这里面有劳教所的管教,有做手术的主刀医生,有护士、政府卫生系统,有公安部系统的官员,甚至有北京中央一级的官员、贩卖黑市器官的中间商、海外帮助招揽病人的中间商,完全是一个我们无法想像的超级犯罪。”特别是两名证人不约而同的都提到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学员是“打死算白死”,而此一迫害政策,正是江泽民1999年亲自下的密令。

今年9月,逃美大陆富商郭文贵爆料,江泽民儿子江绵恒在2004年到2008年“换三个肾,杀了五个人(两个配对不好)”。而国际组织或机构关于活摘器官的多个调查报告表明,此一期间,正是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这场迫害的高峰期,同时也是中国大陆器官移植手术的井喷期。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