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彭加木被外星人劫持?北京不敢公开的惊人内幕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讯】上世纪80年代,大陆科学家彭加木在新疆罗布泊失踪后,虽经多方寻找但无果而终,有人甚至怀疑他被外星人劫持,或是叛逃到了苏联。但一名法医披露,彭加木是被当时同行的科考队员集体谋杀。鉴于这起谋杀案涉及人物甚多,中共当局无心追责,使这起谋杀案的真相尘封至今。

彭加木1925年5月出生,13岁读中学。高中毕业后考上国民政府中央大学农学院。大学毕业后,在北京大学农学院任教。中共建政后,他先后在中国科学院生化研究所、中科院上海生化所工作,1979年还兼任中科院新疆分院院长。其间十多次进入新疆协助建立科研基地,主要从事植物病毒研究。

1980年5月,55的岁彭加木以中共中科院新疆分院副院长身份,率领共11人的综合考察队考察罗布泊,6月16日达到库木库都克以西10公里处,发现全队所剩生活水、汽油只够两天的量了。

科考队按图索骥,没有找到一处水井。精通水文地质的副队长断定,那一片沙漠地区不可能有水。经过全队讨论,决定向基地驻军告急求援,当晚,科考队向720基地发出“缺水”、“缺油”,并“捕获一头野骆驼”的电报。

6月17日,“720”基地答复:“飞机18日到库木库都克。你们不要动,待命。”而彭加木留下:“我往东去找水井”的半张纸条,从此失踪。

6月24日,中共广播电台首次播出了新闻稿,大致内容是彭加木在新疆的一次科学考察中失踪,已经第7天没有音讯。

此后,中共当局连续派出多架飞机和地面部队,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先后组织了4次大规模地搜寻,搜寻面积累计为4000多平方公里,同时调动公安警察携带六只搜救犬,参加现场地面寻找,皆无功而返。

除了官方的大规模寻找,民间和个人的寻找也持续不断,不过结果都一样。彭加木到底在哪里?没有人说得清。有人甚至怀疑他被外星人劫持,或是叛逃到了苏联。

1981年10月,中共官方确认彭加木在找水途中被流沙掩埋而死。

法医揭迷:彭加木死于谋杀

2005年4月,一支由甘肃省敦煌市七里镇,8个农民及乡镇干部组成的“开发沙漠旅游”线路考察队,驱车进入当年彭加木失踪地,竟意外地发现了疑似彭加木遗骸的干尸。

干尸从沙漠运出后,经中共最权威司法部门鉴定:确系25年前失踪的彭加木的遗骸。

2016年,一名叫朱明川的法医,通过网路披露了彭加木的真正死因和过程,而这个真相是由当年办案的姓邓的法医留下的。

邓法医的日记详细记录了他2006年解剖彭加木干尸,发现彭加木的死因绝非自然死亡,这是因为邓法医在干尸身上发现了尸蜡,而干尸有尸蜡则非常罕见,这一点最为蹊跷。

尸蜡多见于浸在水中的尸体,或者埋在潮湿多钙和镁的泥土里的尸体。如果彭加木是因为外出找水被流水掩埋而死,他的脂肪一定会完全消失,尤其是干尸在烈风、强光、高温的沙漠中待了25年的情况下,也就是说,在这样的情形下,极少会有尸蜡出现。

当然,邓法医指出,虽然尸蜡较干尸少见,但也会形成尸蜡,其蜡化的变化一般仅见于皮肤及皮下脂肪,因为尸体在蜡化过程中,腐败大都仍在进行,局部形成尸蜡后,尸体其他组织,尤其是内脏,则大多已毁坏。专家认为,这是因为环境虽然干燥,但由于尸体一部分已乾化,其水分就足以供尸体的另一部分形成尸蜡。

干尸的形成过程能够有效地保留某些个人特征和暴力作用的痕迹(如损伤和索沟等),邓法医在彭加木的尸体上就发现了明显的暴力作用痕迹:干尸头部有3处钝器伤、四肢11处锐器伤、胸、腹、背部有27处锐器伤。若非人已经死了,尸体成了干尸,那么凶案现场一定极其血腥恐怖。因此他判断彭加木是非正常死亡。

那么谁是凶手?邓法医推断:凶手就在10名科考队队员中,而且是集体作案。

有关部门很快安排邓法医和存活下来的10名科考队员见面。邓法医跟他们简述了干尸的尸检结果,以及对案情的分析,他们一听全慌了。经过长时间的辩解后,他们知道瞒不住了,这才讲出了惊天真相。

根据那10个人的陈述,邓法医得知彭加木生前患有两种癌症,身体虚弱,脾气坏,为人很固执,跟队员相处也不好。那时,科考队的补给已经不够了,彭加木却执意继续深入罗布泊,这是要把大家带入死亡的境地。

科考队的队员认为,你患了绝症,活不下去了,可我们还有活路,犯不着跟你寻死,于是队员中有人杀死了彭加木。事发后,科考队成员们决定隐瞒真相,编造一个谎言来欺骗世人。

虽然彭加木之死已经真相大白,但由于这起谋杀案涉及人物太多,中共当局已无心追责,导致这起谋杀案的真相被尘封至今。一个著名科学家被自己人杀害,中共却没有勇气公开真相,可谓中共建政以来的一大丑闻。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