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 习近平亲信掌控三大关键部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1日讯】【今日点击】(2987-2)

提要
习近平会见中美商业领袖 重申深化改革承诺
习人马占领中宣中组中央办公厅三大关键部门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十九大期间,发生了一个很奇怪的事情,就是金正恩非常乖,乖得令大家都失去准头了,有点乖过分了。你不出声儿就算吓着你了,结果他不但没出,他没有不出声,结果他向习近平发出贺电,也没搭理他,他没放炮 结果发了个贺电,这可不是180度大转弯儿啊,这是猴儿吃麻花蛮拧喔,蛮拧。我在一集节目中其实我曾经介绍过,我说金正恩的作法呢,傻小子还是太嫩了,漏了底牌了,在整个他做核试验,核导弹飞射的过程中,它的发生的时间,跟川普上台的时间,是同一个时间,跟这海外爆料者开始折腾的时间,是完全同一个时间。海外爆料的人到了十九大召开,哑然而止了,OK。川普在4月6日、7日之后,到了习近平十九大成功当选之后,那川普给了一份贺电,那贺电,人叫因约而通电话。那金正恩呢,一溜小炮,一露小屁走向胜利,他到了最后的时候,喀改了。

我们跟大家一直讲过,我说他试放导弹跟试氢弹,他一定有目的,这目的是什么,他一定有目的。那现在看起来,他的目的呢出自于这个,他的目的应该是跟,中共党内阴谋串党集团,人家是一个利益集团,那十九大习近平以各种的方式,包括王岐山的筹码般的退去,那成功的换取了,习近平在中共党内的绝对的权力,包括习近平思想进入党章,那金正恩呢乖巧人知道没戏了,立刻发贺电。结果在他发出贺电,习近平没有声音的时候,今天我们听到了消息,可能在朝鲜的核试验场发生了塌方,它说它的直接报导是塌方,我忘了我看的是CNN的还是路透社的,这个可以得到证实的。在发生塌方的本身的原由没说,但这里就是个细节啦,它距离中国境内只有60公里,是它自己塌方了,还是被习近平的间谍整塌啰,这事儿不好办,这事儿不好说。因为就在几个小时之前,那金正恩曾经派去7个人,一个刺杀小组,要照方抓药杀掉金正男的儿子金韩松。他大概只有21岁啊,21岁还是23岁,在他父亲被杀之后他就消失了。

那他父亲被金正恩杀了,自己同父异母的哥哥,现在要杀他侄子,因为金正恩在他朝鲜的血统当中,就是我说的一个驴跟一个马结婚了,然后生的是个骡子,他的母亲是个日本人,不是朝鲜人,但金韩松是金正男的第二个妻子生的,那是朝鲜人,人家是正经八百的。所以金正恩知道他的短处,一定要杀掉他的侄子,结果这7个人,他的侄子藏在哪儿现在不知道,只能说外界不知道,而这7个人在中国,被中国国安的特工给追上了,其中两个人被抓了。所以给我的直接感觉哪,金韩松绕了一大圈,可能还是回到中国了,那只有中国,只有习近平跟金正恩之间如此的冲突,才是金韩松最大的保障。而习近平而言他也不愿意看到,朝鲜有着更大的变动,对吧!而金韩松自己愿意,曾经表态说愿意能够使得朝鲜人,甚至南北朝鲜合并,他愿意做这一份努力,那这就变得相当的特别。所以那7个人当中,刺杀金韩松的7个人当中,有两个人在北京被抓,那这就透显出整个大的背景和环境喽。

习近平会见中美商业领袖 重申深化改革承诺

纽约时报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习近平会见了中美商业领袖,重申深化改革的承诺。星期一习近平会见了一批来自中美两国的,有钱有影响力的商业领袖,再次重申他将推行改革承诺。那他承诺改革金融和网络信息,而金融和网络信息哪,恰恰是中国封锁最严的,而且他们认为会要共产党命的地方。跨国投资者和企业集团,越来越对习近平开放中国经济的承诺,表示怀疑,那我个人以为,这里面在他前5年跟他后5年,是两回事了,跟他现在是两回事了。我们节目中跟大家讲过,现在在中国再发生什么,那是习近平,没什么可讲都是他承担责任,迫害人权、迫害信仰者,都是他自己吃不了兜着走,他开始真正是自己的屎盆子,就这么回事。所以在我个人以为,他这个说法、这个作法,在展现出他的治国理念,应该这么讲,而他自己也知道他的时间很有限。

习人马占领中宣中组中央办公厅三大关键部门

而前后的时间哪,大概从十九大结束,用了几天时间,习近平把他自己相关的人马哪,就卡到位了。习近平占领了三大关键部门,黄坤明、陈希、丁薛祥走马上任,我觉得这都没什么可讲,当这个名单出来之后也就这样喽。30日新华网说:黄坤明出任中宣部部长,他是原来的中宣部的常务副部长;陈希出任了中组部部长代替了赵乐际,那陈希是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读书时的,两个人住一个屋子。那这里它特别提到说,陈希同时到了广东,宣布了胡春华不再兼任,广东省委书记常委的职务,而李希,由江苏过去的李希担任了广东省委书记,那这是陈希首次以中组部部长的身份,这是28日。所以我们看到它的时间,其实就是陈希是在十九大结束之后,即刻履行他的职务。

那胡春华被人们很多人认为,他会到国务院任一个副总理,那也就变成了习近平完全否定了,邓小平留下来所有的这些接班制度。当否定接班制度的时候,接班人当然就没用了,就这么回事了。丁薛祥接替了栗战书,成为了中央办公厅的主任,那在此之前栗战书是主任,丁薛祥是副主任。所以丁薛祥其实,早在习近平上台2012年,就是栗战书去了之后不久,丁薛祥就去了。但丁薛祥比较有趣,他一直在上海,2007年习近平短暂主政上海的时候,丁薛祥是市委秘书,后来担任了上海市的政法委书记,十八大之后他进入了中办,兼任国家主席办公室主任,所以他成为了中南海的大管家。

所以他的背景他是来自于上海,那为什么最后成为了被习近平接受,这是一个很有趣的状况,30日丁薛祥陪同习近平,会见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的成员,就是我们刚才说的,他见了有关习近平承诺改革开放,见了Facebook的老板,苹果的老板,这是一个故事。所以这些走马上任的人,我们看到就是它的时间性很强,十九大结束之后,这些人立刻就去干他的活去,中间没有什么休息。

所以我个人的眼睛里认为,在习近平的概念当中,在他的时间表中排得非常紧密,他有些事情就是我刚才说的那个,无论你多大的本事,你都跳不过时间当中的一秒钟,无论你多大本事,你都跳不够时间里面的一秒钟。刚才指手头这一秒钟没了,我多大本事我也回不去了,人人如此,对吧!人人如此。所以这是在我个人眼睛里就是,人信不信生命的含义,是你自己的选择,而你跳不过时间,这是天地当中的造化。你能跳过造化,除非你知道哪天你,除非你能知道吃了三个豆,你能放几个屁。你有那本事,你就能跳过时间;你要没那本事,还是做点老实人比什么都强。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