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裔玫瑰皇后出炉 华裔公主谢家人

【新唐人2017年10月20日讯】周三(10/18)晚,第一百届玫瑰皇后在帕萨迪纳市剧院诞生,此前备受关注的华裔玫瑰公主诺美,虽然未被加冕,但表示中国文化一直在为自己添加能量与动力。

随著名单的揭晓,其他皇室成员都激动地围到第一百届玫瑰皇后的身旁。

而象征着传统和荣誉的玫瑰皇后后冠,落在了拉丁裔的伊莎贝拉(Isabella Marie Marez)的头顶上。

根据玫瑰游行网站,伊莎贝拉来自拉萨尔高中,参加的社团多达六个,除了热爱运动,她还会在假期时帮助被领养儿童。

第一百届玫瑰皇后Isabella Marie Marez:“帮助别人的过程激发了我,接近或找到真实的自己,让被领养的孩子感受到关爱,并可在世界上发声。”

其实,七名皇室成员是从一千名高中女生中,通过层层选拔而产生。今天站到舞台上的,还有此前备受亚裔社区关注的的华裔玫瑰公主诺美(Sydney Pickering),她和来自中国广东的妈妈纷纷表示,中国文化中的家庭价值是他们力量的源泉。

第一百届玫瑰公主诺美:“也许是学校中很难的课程,或是竞选学生组织,或是选入玫瑰游行,家人们都一直在支持我。”

玫瑰公主诺美妈妈:“我认为这就是我们文化的体现,家庭要凝聚一起,享受好时光,品尝美食。”

本届玫瑰皇室将会齐齐亮相、参与许多活动,包括引领2018年1月1日的玫瑰游行和玫瑰碗足球比赛。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