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灾后重建 休市筹4千7百万美元修水利

【新唐人2017年10月20日讯】今天中午,HMC“大休斯顿商会”举办哈维飓风灾后研讨餐会。休斯顿市长宣布,于两日前筹到4千7百万美元,兴修水利。请看报导。

这笔钱将用于重建Brays河上的八座桥。哈里斯郡防洪部称,这些桥的建造方式,使洪水情况更为严重。这八座桥的重建工作本来预计在2014年完成,但因为资金短缺,一直没能开工。

休斯顿市长Sylvester Turner:“还会有飓风来袭,我们现在就要采取措施。我们从德州水利局借了4千7百万美元,两天前获批准,零息借款。我们会将钱转交哈里斯郡防洪部。他们将在明年3月重建这些桥。”

休斯顿市计划筹集更多资金,修建水利工程。

休斯顿市长Sylvester Turner:“还有两条河,白橡河与Hunting河,也是一样情况,准备开工,缺乏资金。三条河加起来要3亿1千1百万美元。我们还要新建第三个蓄水区,在休斯顿西,Cypress河地区。共有五个项目,成本约4至5百万美元。”

另外,他们还计划修建Galveston的沿海堤岸,这一项目预计耗资120至130亿美元。

休斯顿市长Sylvester Turner:“这个项目成本很高,但有先例。卡崔娜飓风后,快速拨款了140亿美元,用于路易斯安那的救灾项目。我们要做同样的事情。”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