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十九大前瞻:谁会跻身政治局常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7日讯】【今日点击】(2974-2)

提要
中共十九大前瞻:谁会跻身政治局常委
担心第三次大战 中朝边境有大动作?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晚上我看加州大火,加州他说是北部,那其实就是旧金山,在旧金山周围再往北,几十处火灾,他叫野火啊,没招。那其中看过一个我转推过一个内容,一个结婚55年的老夫妇,他们可能年龄大,结婚55年了嘛,年龄大,在那边住得应该比较好啰,所以在大火来的时候,他们夫妇两个人就躲到他们游泳池里面,几个小时,大概6个小时,他们熬过去了。但是很可怜,火熬过去之后,太太后来死在了老头儿的怀里。火没有直接烧死她,但是,怎么说呢?她就是命运了。在ABC的网站,ABC新闻的Twitter上推了一个视频,2分多钟,两个男人牵了4条狗,他说往外跑跑不出去,因为他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看不着了,他只能顺着公路跑。但公路能够往哪儿有火哪儿没火,他看不着啊,那火一旦烧起来,把空气都给烧了,对不对?空气都能烧起来。在佛罗里达地区、德克萨斯地区,遭遇了飓风,佛罗里达就是有钱人待的地方,加州同样是有钱人待的地方,一边是水一边是火。它现在失踪说300多人,几千栋房子瞬间烧没了,什么都没了。我看那女人哭的都哭不出气儿来了,那你怎么叫重新再建家园呢?你找个地方能住就行了,能有饭吃就不错了。因为做买卖的、开酒厂的它全烧没了,他怎么重新再建啊。所以我想提示的,在我眼睛里搞不好这些东西,在提醒活着的人,你以为你牛掰,他以为他牛叉,明天弄个石头子就能把你打死,你都不知道石头子那儿来的。2017出现非常特别的事情,被冲击的一定是人现代的观念,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啦。

中共19大前瞻:谁会跻身政治局常委

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谁会进入政治局常委?我以为这些都是伪命题,为什么?习近平的作法,他是摧毁常委的,有了政治局常委也是他的魁儡,所以就没用了。因为这个常委跟18大之前的常委 包括18大,猴吃麻花蛮拧,完全两回事,但是这是现在在我眼睛里看到的,很多人讨论的主题啰。加州大学的一位副教授史宗瀚,这是比较有名的中国问题专家啦,他说过往两、三届的全国代表大会,开始是9位常委缩减到7个,19大可能再减到5个。我觉得这话都说得太粗糙了,前两届是从前面更前一届是,7个增加到9个是江泽民垂帘听政。等到了2012年习近平知道怎么回事,他不干了,他非得把政法委书记给挤下来,所以又变成了7个,你不能对比啰,对等的是两回事。一些专家从派别上讲说,习派必然比团派、江派占上风,那也有学者认为,派别平衡并非完全相关。胡锦涛自己就退了,穿着裤头回家了还什么团派,那个时候就没有团派,对不对?2007年当薄熙来遭到阻击之后,曾庆红把习近平推上来之后,一跟头就把李克强给顶了,那时候就没有团派之说,对不对?所以在政治系统中,用人的层面去分析,手心手背的时候我觉得永远看不出来。而江泽民的江派它的厉害在哪里?它放纵了人的贪婪,今天的男女乱来就是他干的,走到今天,那是人之初性本恶说法的根本,他充分利用了这一点。放纵的人性中欲望贪婪的一面,被带入到魔鬼中去,所以他是真正的厉害,胡锦涛那瞎扯。

伦敦国王大学的中国研究所主任布朗,习近平长期以来在不同地方工作过,所以他会提拔贤能,所以说他们是习的人意义不大,习现在是最有影响的领袖,所以他观察这些人有才干,所以才考虑提拔他们。没有,我觉得这些都是文化的说法,对不对?习近平谁都不信,只信王岐山、栗战书,对吧!他其实相当在人上是有考虑的。如果他信的话你看看军队,跟走马灯的是,哪个司令员都不会在他部门里头待个两年的,就熬粥,夸,熬粥,枣不是枣,熬八宝粥,枣不是枣、核桃仁不是核桃仁、花生仁不是花生仁,全给你煮烂了。各个都不让你独立的,为什么这么干?谁都不信。还才干,才干才怪,有才干的人当不了官,会手段的人才能当官,所以他根本就谈不上这一点啰。刘锐绍香港的,中共已经没有派系斗争,习近平全盘掌握政治局常委人事,他集权之后只有一个习派,现在出现的只是意见分歧有利害冲突,但没有达到派系斗争的层次。不一定,如果他打击彻底的话,他的手段了得的话,他不会在处理外因的时候,这么悄木声,人不知鬼不觉的喀嚓给他干了,是不是这道理。

他为什么拖到现在,宁肯709事件大屎盆的扣到他脑袋上,他不在乎网络吗?他一定在乎,他弄不了。高智晟律师消失了,大家现在更多人认为,承认我个人在当初跟大家说的,那是被保护的,不是,那是有人去保护高智晟的生命,第一个;第二个,不希望他随便在网上说话。709事件爆发的同时,高智晟律师出来了,高智晟律师在网络上那么去喧嚣,没人敢抓他。但709律师你看看,个个过筛了,包括江天勇他们,为什么?抓江天勇他们的人,跟看着放出来高智晟的人,两拨,纯粹两拨人。抓709律师的人不敢动高智晟,所以什么叫没有派系斗争,没完呢,你记住江泽民、曾庆红不挂出来,他们永远是习近平的死敌,他的从上至下都是他的死敌,而习近平只有当把江泽民、曾庆红干了,才会有中华民族的希望。

担心第三次大战 中朝边境有大动作?

英国媒体BBC翻的,再次提到了第三次世界大战,认为是跟朝鲜有关。英国的每日快报说:一组照片显示,中国正在中朝两国边界修筑公路,一旦朝鲜战争爆发,中国军队可以迅速集结干涉朝鲜。与此同时朝鲜一侧动作频繁,平壤正在把30枚飞毛腿导弹,从平壤南部的黄州,运到与中国隔海相望的南浦。中朝要爆发战争,这个意思是这个。中国军队正在东北地区修建一条,通往朝鲜的5个车道的高速公路,这应该是应急备战的作用,坦克军队可以迅速进入朝鲜。那中国的应急方案,包括以军事手段夺取金正恩的核武器,中国也考虑过刺杀金正恩的计划,希望找到其他人来取代金正恩,中国人更希望人事变动,而不是政权更替。现在的状况是这个,那过了半年到底会什么样 不知道。

另外一篇文章,是它翻译的一个梗概的金融时报:提到习近平在第一5年任内,提高了共产党的地位,他将接下来巩固自己的权威和地位,一旦习近平确定自己的地位,将着手进行艰难的经济和金融改革,这是它认为说的。金融时报原文写得很长啦,它说了一个梗概,在我的个人概念当中,其实不是这个问题,不是改革,改革已死,它将真正进入国家的,国家权力系统当中的变革。改革的概念是共产党万岁,改革的概念是现在体制的不改变,不是的,根本不是的。刚才这集节目一开始我说了,没人知道加州大火怎么起来的,没人知道,而那个老人跟她老先生55年结婚,他逃出了火,人说那是一种聪明啰,他们藏在了水里面。但我相信,如果大火烧了6个小时的话,在他们四周那个水也是相当热的,你以为逃出了火就逃出了命运?可能是,可能不是,在警示着每一个活着的人。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