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渗透海外多国 丑闻接连曝光

【新唐人2017年10月08日讯】最近一段时间,有关中共恶意渗透海外的报导接连不断。有分析认为,中共对全球多个国家全方位的渗透愈演愈烈,侵蚀的领域包括政治、经济、军事、文化、传媒等诸多方面,他们认为:如果“中共不倒,世界不会变好”。请看报导。

近一段时间以来,有关中共渗透海外的报导接连不断。

9月24号,大陆租用国立台湾大学田径场举办选秀节目活动,封闭田径场7天,遭到学生抗议。统促党等黑帮成员闹场滋事,打伤了数名学生。目前,警方查出统促党、爱国同心会(爱同会)等成员至少9人涉嫌参与伤害学生。

有媒体曝光,统促党每年接受中共巨额资金,此外,隶属中共国台办的“福建厦门对台办”操控台湾黑帮的丑闻也浮出水面。

有学者指出,中共蓄意破坏台湾的治安和民主,渗透已见“成效”。例如:街头公然力挺五星旗、唱播“红歌”、流氓攻击谩骂和平守法的团体和个人等事件,时常发生。

6月5号,前中共外交官陈用林应南澳智库邀请,发表了“中共对澳洲主权之威胁”的演讲。陈用林强调,中共的恶意渗透已经威胁到澳洲的安全和主权。

去年8月陈用林还曾撰文提示澳洲政府:中共已经把澳洲变成了中国的后花园。

而今年8月底,澳洲《太阳先驱报》(Herald Sun)披露,在人们担忧澳洲政治受中共影响持续增加之际,澳洲政党领袖们从华人游说团体那里收取了近600万澳元的政治捐款,有分析认为,该游说团体是中共当局暗地统战澳洲的前线。

8月29号,美国加州参议院司法委员会通过了第10号联合决议案(SJR-10),该决议案谴责了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行径,并督促美国总统及国会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持续迫害。

但中领馆很快针对此事进行干涉,给参议院写信威胁,将该案打入冷宫。而加州参议院领导屈服于中共压力的表现,也引起媒体和相关组织的广泛关注。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主席卢比奥(Marco Rubio),10月5号在美国国会的公开记者会上透露,CECC有计划在未来持续关注中共渗透事件。

旅美时事评论员唐靖远:“中共对海外的这种渗透,它已经是很长的时间,而且是一个全方位的这种渗透,所以为什么会有这种话,就是说中共不倒,世界不好,也就是中共对这个世界民主国家、对这个自由世界的这种威胁,它已经是一种在世界范围之内存在的一种现象。”

对于“中共不倒,世界不会变好”这种说法,旅美中国问题研究人士张健也表示赞同。

旅美中国问题研究人士张健:“恶人总是想把它的魔爪,伸向那些善良的人们,我们更加鼓励的是,海外的华人勇于站出来,与这些看到的事情作斗争,尤其在自己的社区里,凡是打着共产主义、社会主义这样意识形态的人,都应该去擦亮眼,而不是推崇这些赤色恐怖,更不能把共产党那一套带到美国来,尤其是在美国讲述的是在法律的保护,如果你一旦在为共产党去做事的话,那么,事发东窗之时,也就是你在美国丧失了自由权利之日。”

不过,张健同时指出,虽然中共在全球的渗透和势力扩张,触目惊心。但值得庆幸的是,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政要、专家、学者、各界民众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的严重性,他们呼吁认清抵制中共的阴谋。

9月19号,新西兰优先党党魁温斯顿·彼特斯(Winston Peters)发布媒体公告,称他们要求对新西兰国会议员杨健的中共军方间谍背景展开调查,他认为,杨健在“为中共工作”,他不仅是中共党员还与中共情报界关系密切。

温斯顿·彼特斯还表示:“中共正在悄悄地开始主导新西兰人的生活。”

采访编辑/常春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