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是世界福音”海内外华人中秋献祝福

【新唐人2017年10月04日讯】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海内外的民众,也在佳节之际,送上他们对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以及对法轮功学员的祝福。

黄金秋: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我表示非常大的敬意。我身边很多亲友,他们修炼之后,确实变得非常有爱心,非常乐于助人,可以说是非常善良一个群体。法轮功的“真善忍”,在缺失信仰、道德沦丧的社会,可以说是一种清流。

上海民众吴先生:李洪志先生的“真善忍”,如果全是按照法轮功这样做,中国的人心道德品质,现在会是相当相当好的,中华民族就很好很好了。李大师,我也祝福他,中秋愉快。

余文生:祝所有法轮功学员中秋节快乐,祝李洪志大师中秋节快乐,法轮功群体是一个非常善良的群体,他对这个社会是只有益处的,(如果都像)法轮功学员那样,这样社会应该是一个非常和平的社会。

四川独立撰稿人唐才龙:法轮功,对中国传统文化,道德文化这些方面都是贡献很大的,我认为这是中国的希望所在。

美国新移民Tom Liang:到美国以后,才真正看到,哦原来是这么一个情况。法轮功是一个信仰,是一个正法,是一个真正的法。和法轮功学员接触,他们说话都很真诚,明显感觉到他们的文化底蕴和层次是很高的,不是常人所能够做到的,所以我非常崇拜他们也非常羡慕他们。借着这个机会,给大法的师父李洪志师父,和大法的学员,拜一个过节的祝福,我也感到非常荣幸。

辛子陵:法轮功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人类,对社会是有益无害的。对法轮功的打压政策是完全错误的,将来对法轮功问题,肯定会有个新的说法。

王扣玛:对法轮功遭受的迫害,他们受的苦,我感到很心痛,但是在中秋佳节之际,希望他们能够保重,在中秋佳节之际节日快乐。

黄金秋:我最近写了给习近平先生的一个公开信,我也在呼吁,尽早的停止镇压法轮功。因为我确实看到,法轮功不仅对社会没有任何危害,而且可以说他是全世界的福音,也绝不为过。我相信未来的历史,大家一定能够非常清楚看到这一点。最后祝所有的法轮功信徒和李洪志大师,节日快乐。

相关链接: 大陆民众恭祝李洪志大师和学员中秋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