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新疆当局强制少数民族家庭高挂习近平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4日讯】【今日点击】(2964-2)

提要
法国世界报:在习近平的头脑里……
新疆当局强制少数民族家庭高挂习近平像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老子道德经第81,知者不博,博者不知,只局限在我个人的理解,知是指生命不是知识,博是指博学,人的本事、文化。知者不博,诸葛亮舌战群儒,我老举这例子,拿个鸡毛扇七哩喀嚓的;姜子牙一个糟老头子,拿个破竿儿 鱼 钓,就一天就坐那石头上坐着,等着,你记住他等着,他不是找文王去,他等着;诸葛亮呢,人说叫三顾茅庐,人都到家门儿了装啥。一个农民一个打鱼的就这俩,这是中国历史上智慧的象征。知者不博,他没必要知道那么多。没必要知道那么多,是因为在他眼睛中,你人中的博学,都在一个楼层上,都在一楼上,全是书图书馆的他爹,可是呢从生命角度来讲他在二楼上。当他是二楼的时候,他没必要去看那一楼的书,可是那一楼的迷信在书里面的人,聚集在一起都觉得,这二楼上这哥儿们小样儿,啥都不知道。你读过吗?没读过。三言两拍你读过吗?没读过。可是这知道的人,知道生命的人,当把那博学中的任何一本书,拿出来一给他,他就开始给你讲了,因为所有东西都是生命的,所以他读的书不是死的是生命的,他告诉你这书中,一层一层一层意思,如果他有这种意思的话,因为写书的人,取决于写书的人的生命境界。

老子讲的、释迦牟尼佛讲的、弥勒讲的,对人而言,永远有着背后一层一层的意思,所以他能读出来,对不对?所以他不能读他知道背后的意思,超过了你把它背下来。知而不博,是不博的意思是说他不用读,而读书的人就掉在里头了,一楼人就像人一样,人的层面都在一楼,那书你得读多少啊你读不完啊,读一辈子你都读不完的,过目十行,一千行你也行不过来啊,对不对?那我这破脑子读三句都串在一起了,就这么两句话我都能串在一起,想不出来。但是你读半天呢叫博而不知,他永远在一楼的书柜里面,他不会到生命的二楼去,我以为这是我能够看懂的,老子这句话的意思。

法国世界报:在习近平的脑袋里

法广有篇报导文章的题目这么说的:在习近平的脑袋里。人法国人就是幽默,这是法国晚报,世界报刊登的一本书的节选。首先习近平是反戈尔巴乔夫的,通过中共2013年观看的一部纪录片,自从习近平任职一开始,西方就是敌人,戈尔巴乔夫是西方的傀儡,中国的新领导人,具有中国特色的马列主义的使者,但是不太想成为戈尔巴乔夫的结果是,他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勃列日涅夫。那也就说意思他是最后一个,还得出来一个,因为到了戈尔巴乔夫那儿苏联解体了,勃列日涅夫那没解体。我个人不太认同,勃列日涅夫的年代,是苏共特共的年代,真正腐败特权贪腐的年代,到了戈尔巴乔夫那儿,就出现了反贪腐,戈尔巴乔夫也是反贪腐,改革的说法。那习近平你说他是不是反贪腐,是不是改革。

其实习近平在他的话语当中,对他实实在在做的事情,他都不直接说;不论黑猫白猫抓住耗子就是好猫,这是邓小平实在的说法,对不对?闷声发大财,这是江泽民实在的说法;那胡锦涛叫人文为本,科学发展观,这就是一瞎扯的书僮吧,因为他是团干部,所以他根本就什么东西都没有,就是一个架子,实际他也是个架子;等到习近平那儿不是了。不管黑猫白猫,抓住耗子就是好猫,那习近平说了,你太贪婪了,抓一只就完了,你把所有耗子都弄家去了,我们这猫吃谁啊!对不对?所以根上理论上是邓小平的,实际操作是江泽民的,闷声发大财,他把耗子都弄他们家去了,吃不了,吃不了我占着,对不对?吃不了我占着。你看那个村长,他也弄两个亿现金搁家里趸着,你是砌砖呢?你是码长城呢?他趸着,我趸着我也不给你们,是吧!这现在都这样,我趸着我也不给你们,从上至下都这个。

等到习近平这儿,甭管他什么理论他说你趸着,你把国家的钱都给拿走你趸着,人说了现在谁顾国家,废什么话啊,我现在是当头的,你们把屎盆子给了我了,我不能扣我脑袋上啊,就这么点道理。所以他举的例子是2013年观看的纪录片,2013年习近平不知道真相,你也不知道习近平要干嘛,2013年底三中全会之后,他才要干嘛。在要干嘛的时候,到了2014年香港出事情,人家不干,玩他,对吧!他就没敢吱声。到2015年初他开始反了,干了,对吧!曾庆红被谈话、马建被抓、周永康被抓,你干了2015年你想干了。股灾、天津大爆炸,对不对?摞着摞着就给你干 谁乎谁啊。所以他是一步一步干到今天2017了,这东西再写 岁数有点大。

新疆当局强制少数民族家庭高悬习近平像

自由亚洲电台:新疆当局强制少数民族家庭,高悬习近平像。伴着毛泽东去了,新疆要求10月1日起,少数民族家庭必须高挂习近平的头像,这就是中共党文化中最邪恶的,对吧!今天19大前,你看孙政才是什么时候给宣布双开的?是在9月29日说政治局开会。宣布双开的时候先说是,贱踏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后来又改了,新华社改了CCTV没改。那在9月29日宣布的代表中,就是19大代表中,缺了十几个缺了13个,后来有人说真正更换了20多个。它的更换的意思就是在4月5月6月,在过去时间里各地报出来,选出来的19大代表,结果被王岐山、栗战书他们给删了,因为王岐山、栗战书是19大代表审核小组的组长、副组长,一定被他们干了。而被他们干的都是谁?干了3个中将。干了公安部的一个副部长,干了一个中国电信,干了重庆的5个常委,对吧!到那硍节上他还打这个,他们之间的搏杀还到这份上,这个事是出在新疆的一个地区的县里面,中间距离太大,但它解释呢一定是党的政策。

我说中间距离太大的意思,就是下面的人,这个系统下面的官,怕自己出事,总想干一些出头的事,第一怕自己出事,第二要出头,对不对?那要出头的话,这种事情又要出头的话,我们看到的故事就是问题,完全就是问题。问题就在于他挂上习近平的像,又在少数民族家庭引起冲突,对少数民族的歧视,这是没错的。而少数民族有它的宗教,挂上习近平的像,让习近平跟他的宗教成为对立者,在这些少数民族的家庭中,自然对他产生愤恨。可是当习近平的像挂上去的时候,谁敢摘?谁也不敢摘。有一个地区挂了,我这个地区不挂,它也不敢,当出了四个地区、五个地区的时候,它就变成中央决定了。这个制度当把人摧毁了之后,人的生命摧毁之后,我跟你说谁不害谁呀,想出头的人自然就害死别人,没有二的都是这样。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