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宗教学校大火 24人死多人受伤

【新唐人2017年09月14日讯】周四凌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一所宗教学校发生大火,至少24人死亡,其中包括22名学生和2名老师。另有多人受伤。

首先起火的地点是学生宿舍,校舍高三层,最高一层先起火,火势迅速蔓延,一发不可收拾。

当时,许多学生仍在熟睡,来不及逃生。有的学生醒来,但由于窗户上钉着栏杆,打不开,结果被活活烧死或被浓烟呛死,许多尸体都被烧焦。

目击者NURHAYATI:“大约早上五点,我听到有人大喊,让人帮忙打开窗户,我跑到外面,看到着火了。”

随后,大批消防员赶到现场扑救。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急救。

吉隆坡消防局副局长ABU MOHAMAD SAITHALIMAT:“我们发现24到25个人,所有东西都烧毁了。死的都是男生,还有两个成年人。六名学生已送到医院,其中三人伤势严重。”

马来西亚首相纳吉布在Twitter留言,关注这次事件,并向死难者亲属表示慰问。

当地官员说,这可能是马来西亚20年来最严重的火灾。警方正在调查起火原因。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