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宗教學校大火 24人死多人受傷

【新唐人2017年09月14日訊】週四凌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一所宗教學校發生大火,至少24人死亡,其中包括22名學生和2名老師。另有多人受傷。

首先起火的地點是學生宿舍,校舍高三層,最高一層先起火,火勢迅速蔓延,一發不可收拾。

當時,許多學生仍在熟睡,來不及逃生。有的學生醒來,但由於窗戶上釘著欄杆,打不開,結果被活活燒死或被濃煙嗆死,許多屍體都被燒焦。

目擊者NURHAYATI:「大約早上五點,我聽到有人大喊,讓人幫忙打開窗戶,我跑到外面,看到著火了。」

隨後,大批消防員趕到現場撲救。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急救。

吉隆坡消防局副局長ABU MOHAMAD SAITHALIMAT:「我們發現24到25個人,所有東西都燒燬了。死的都是男生,還有兩個成年人。六名學生已送到醫院,其中三人傷勢嚴重。」

馬來西亞首相納吉布在Twitter留言,關注這次事件,並向死難者親屬表示慰問。

當地官員說,這可能是馬來西亞20年來最嚴重的火災。警方正在調查起火原因。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