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警校用“惨叫鸡”测验定力 学生们惨败网友笑翻

【新唐人2017年08月12日讯】想成为一名合格的警察也不容易哦!日前,印第安纳大学警察学校(Indiana University Police Academy,IUPA)用一个会发出惨叫声的玩具公鸡作为道具,测验学生的定力,结果学生们惨败。校方在脸书上分享了这段视频,网友们笑翻,频频分享按赞,至今,点击量已超6百万人次。

影片中可以见到,学生们用“立正”姿势排着整齐的队伍,脸上表情严肃认真。一名戴着墨镜的测验官,手上拿着黄色的“惨叫鸡”,随机挑选学生来测验。他将“惨叫鸡”拿到离测试生眼睛、脸颊、耳朵很近的地方,用力挤压制造出怪声来测验学生的专注力与定力。

这是一道轻松幽默好玩又难通过的考题。因为“惨叫鸡”发出的声音太幽默,大部分学生都没有通过考试,甚至有学生还没等鸡叫出声来,看到黄色公鸡在旁边晃啊晃的,就忍不住笑了。这时,他们立马被罚在原地做伏地挺身,不过,大家似乎乐在其中。

该校的一名警官表示,其他学校也有类似的测验,这个测试既轻松有趣,又能够测验和帮组学生提高专注力和定力。学生们将会记住这次有趣的考试,因为8月中旬,他们就要毕业了,将成为正式的执法人员。

相关视频:

(记者钟正慧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