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这样喝温开水,通常半个小时就排出宿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31日讯】人体宿便如果在体内长时间堆积时,就会导致肠胃新陈代谢功能紊乱,对身体产生不良影响。下面几个小窍门可以很好地帮助你排除宿便。

在每天清晨起床后空腹喝一杯温开水,大约300ml即可,将这杯温白水慢慢地喝下去。白水不含有脂肪、蛋白质以及碳水化合物,可以补充细胞的水分,以及降低血液的粘稠度,促进血液循环,增强肠胃蠕动的速度。通常情况是在喝完白水后的半个小时,身体就可以将宿便顺利排出。

荷叶茶含有大量纤维,可以促使大肠蠕动,有助排便清除毒素。荷叶茶比一般高纤食物更有利便的效果,直接解决了宿便的烦恼,对于帮助消除腹部赘肉也有积极的作用。

蜂蜜是咱们生活中不可多得的健康佳品。像在预防疾病、便秘、失眠和强身健体这块有特别好的作用,还能促进排肠毒。想要清除体内垃圾,蜂蜜水是必不可少的。

选择喝乳酸菌饮品来排出宿便。因为乳酸菌主要作用于肠道中,因此,它可以有效的调节肠道中细菌的含量,从维持肠道平衡。

在饭前半小时的时候喝一杯茶水,可以降低饥饿感,增强饱腹感,使你减少进食量,防止进食过量。另外在饭前喝一杯茶补充了足够的水分,使身体降低了对碳水化合物的摄入,从而有效控制了体重,防止发胖。

宿便很多时候也是因为摄入大量脂肪不消化导致,下午时段容易感到饥饿的时候,也是容易摄取大量热量的时候,不如在下午也喝一杯茶来消灭这种想吃零食的欲望。

柠檬含有多种维生素可以很好的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内有大量维生素C,用来泡水喝能美白补水,排出身体毒素。

材料:新鲜柠檬一个、温开水一杯。

作用:将柠檬挤出汁加入温开水中,早上醒来空腹饮用。若觉太酸,可随意添加蜂蜜或果糖调味。

功效:可排肾毒、通便。

早上起床后,正是胃部最敏感的时刻,胃部送入食物后,就会引起大肠催便之收缩运动,是催起便意的最好时刻。

含有丰富维他命C的柠檬,正是催促排便的催化剂,早上空腹饮用自制的柠檬水,不但可以解决便秘之苦,还可以排除肾毒,亦有美白肌肤的作用。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