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做你的乘客” 伊万卡鼓励女生学科技

【新唐人2017年07月26日讯】目前,美国有48%的女性在外工作,但其中只有24%的女性从事STEM专业,也就是与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相关的领域。7月25日,川普总统的女儿伊万卡和美国教育部长德沃斯在参加一个儿童活动时,鼓励女孩们学习科学相关知识。

周二上午,伊万卡(Ivanka Trump)和美国教育部长德沃斯(Betsy DeVos)共同参加了在美国历史博物馆(National Museum of American History)举办的活动。

她们为在场的女孩们朗读了儿童绘本《罗西想要当个工程师》,这本书讲了小女孩罗西梦想成为工程师的故事,鼓励小朋友们坚持梦想,不要放弃。

美国教育部长德沃斯:“生活中可能有失败,但这算不上不失败。只有当你放弃的时候,才是真正的失败。”

在场的一个女孩表示,想要发明一辆会飞的车,伊万卡和德沃斯都对她的梦想给予肯定,并表示愿意做她的试驾乘客。

小学生:“我想造一辆可以飞的车。”

德沃斯:“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目标。”

川普总统顾问伊万卡:“当你造这辆车的时候,如果需要有人坐在乘客席上,我可以跟你一起,好吗?”

由于现在正是暑假期间,伊万卡和德沃斯也鼓励孩子们多读书、多动手,希望有更多的女孩会对科技相关专业产生兴趣。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李安歌美国华盛顿特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