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追查国际》发布第十批追查名单

【新唐人2017年07月18日讯】7月10号,《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布第十批涉嫌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部分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名单,《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指出,追查名单对迫害者和中共具有震慑作用。

追查国际》自2004年12月9号首次发布追查名单以来,共发布了十批名单。第十批名单是在去年4月12号第九批名单发布之后,到今年6月23号期间,该组织通过多种渠道所得到的名单。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第一是《追查国际》通过各方面的追查所获的名单,第二是中国大陆或海外各界人士的举报,这其中也包括了受害人的举报,第三是体制内的人员的举报或揭发检举,这里面就包括很多的体制内的警察,为了将来有一个好的未来,也有争取立功赎罪的。大致就这么几个方面。”

在第十批名单中,共有1,928个单位涉嫌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责任人达4,641人,其中,中共各省、市“610办公室”名单287人,政法委名单263人,国安、国保、公安、司法系统等其他因参与策划和执行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名单4,091人。名单中详细列出了每位责任人的姓名、职务、单位系统,以及迫害案例。

法轮功人权代表陈师众:“在中央最高一级已经没有迫害政策,可是各地还有迫害现象。这次名单里面有相当多的是对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的行为的报复,《追查国际》把这个名单公布出来,也是给这些人警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汪志远表示,追查名单让不少参与迫害、榜上有名的行恶者,感到恐惧。

汪志远:“多数迫害系统中的人,还是因为中共的谎言洗脑,还有威逼利诱的手段,使他们走上了犯罪的道路,一旦他明白了真相以后,一旦看到他犯罪的事实已经被记录,所产生的震动非常大,很多人会产生剧烈的畏罪感,产生内心的恐惧,我们已经遇到很多这样的人。”

汪志远透露,追查名单对中共也极具震慑作用,因此《追查国际》的网站受到中共更加频繁的攻击。

汪志远:“这从两个方面至少,一个是我们《追查国际》网站受到了来自中共的更加频繁的攻击,有时候一天都有上万次的骇客攻击,第二个,名单中提到的警察也有积极的揭发检举的这个事情,这两点来说,这个名单是起到了震慑作用,而且也有实效性。”

据《追查国际》的资料,在十批名单中,共有37,505个单位涉嫌参与迫害,责任人高达80,792人。其中“610”系统8,003人,政法委系统10,079人,其他因涉嫌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而被《追查国际》立案追查取证的责任人有53,191人,涉嫌参与活摘器官的医院有891家、移植医生9,519名。

法轮功人权代表陈师众:“这个是人类有史以来的一个壮举,在记录这场迫害,在迫害之中就把罪行曝光,在迫害之中就对暴行作恶者加以追究。法轮功学员不但给人类的未来留下了用和平方式终止大型的人权迫害的光辉的典范,也是在很好的维护人类的尊严和法律的尊严。”

针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行径,《追查国际》6月下旬在美国国会首次举办研讨会,并向美国国务院递交这891家医院、9,519名移植医生的名单,以及相关重要报告。

汪志远指出,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适用国际法的普遍管辖原则。这样的暴行,每个国家都有权力管,也没有参与者因为要执行命令而豁免罪责这一说法。

汪志远:“每一个参与者都要承担道义上的或法律上的惩罚,不可能因为执行命令的托辞而豁免,这一点和历次的中共的犯罪还不一样,所以我希望参与迫害的人要看到这一点,要尽早的为自己的后路着想,向《追查国际》举报他人的犯罪事实,争取立功赎罪,这是唯一的出路。”

汪志远表示,《追查国际》将一如既往的在全球范围内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

采访/陈汉 编辑/陈洁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