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4岁女孩唱歌超投入 视频发布迅速获千万点击

【新唐人2017年06月20日讯】美国迈阿密一名4岁小女孩,在幼儿园毕业典礼上的表演视频,被妈妈发布上网后迅速获得热传,人们被小女孩超投入的表演感动,更被小女孩夸张的动作笑翻。

4岁的小女孩索菲亚(Sophia Urquijo)生活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是妈妈嘴里的“傻丫头”。

6月10日,索菲亚的妈妈蜜雪儿(Michelle Neshin)上传到脸书一段视频,录制的是索菲亚在幼儿园毕业典礼上,跟其他小朋友一起跟随动画片《海洋奇缘》(Moana)的主题曲《海洋之心》(How Far I’ll Go)的表演的瞬间。没想到这段视频迅速获得热传,让索菲亚成了小名人。

视频中,索菲亚站在舞台中央,穿着长短裤,尽管她的歌声很少能够听到,但她一直在卖力的手舞足蹈,大声演唱,非常热情、投入。

妈妈说,索菲亚最喜欢《小美人鱼》中的艾莉儿(Ariel)、《海洋奇缘》中的莫娜(Moana)和《魔法奇缘》中的乐佩(Raphunzel)。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