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4歲女孩唱歌超投入 視頻發布迅速獲千萬點擊

【新唐人2017年06月20日訊】美國邁阿密一名4歲小女孩,在幼兒園畢業典禮上的表演視頻,被媽媽發布上網後迅速獲得熱傳,人們被小女孩超投入的表演感動,更被小女孩誇張的動作笑翻。

4歲的小女孩索菲亞(Sophia Urquijo)生活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市,是媽媽嘴裡的「傻丫頭」。

6月10日,索菲亞的媽媽蜜雪兒(Michelle Neshin)上傳到臉書一段視頻,錄製的是索菲亞在幼兒園畢業典禮上,跟其他小朋友一起跟隨動畫片《海洋奇緣》(Moana)的主題曲《海洋之心》(How Far I’ll Go)的表演的瞬間。沒想到這段視頻迅速獲得熱傳,讓索菲亞成了小名人。

視頻中,索菲亞站在舞台中央,穿著長短褲,儘管她的歌聲很少能夠聽到,但她一直在賣力的手舞足蹈,大聲演唱,非常熱情、投入。

媽媽說,索菲亞最喜歡《小美人魚》中的艾莉兒(Ariel)、《海洋奇緣》中的莫娜(Moana)和《魔法奇緣》中的樂佩(Raphunzel)。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