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曝51区绝密内幕:18名外星人为美国做事(视频)

【新唐人2017年06月17日讯】美国51区堪称是全球最神秘的地方之一,而外界对51区的好奇,来源于传言隐藏在那里的不明飞行物(UFO)及外星人。一名51区的高级工程师曾透露,51区内有18个外星人已是美国公民,为美国做事。

2014年8月7日过世的美国航太科学家布希曼(Boyd Bushman),是一名长期驻守在神秘51区的高级工程师。他生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神秘51区内有18个已取得美国公民身份的外星人在帮政府工作!

布希曼称这些外星人的身高约4.5至5英尺(约130至150公分),有着细长的手指,脚上长蹼。

布希曼还在采访中畅谈1955年坠毁在内华达沙漠、拉斯维加斯以北85英里处的UFO事件。他说那是真实不虚的事实。虽然当时在坠毁幽浮内的外星人已死亡,但是后来又有来自“Quintumnia”星球的18名外星人来到51区。布希曼还对着镜头公开他所拥有的UFO和外星人的档案照片,以证实自己所言不虚。

布希曼说他在51区的工作是参与一项由外星人提供技术给美国军方使用的极机密反向工程,而神秘的51区已被改名为“国家机密检测所”(National Classified Test Facility)。

51区和外星人

51区是美国空军基地,位于内华达沙漠地带,距离拉斯维加斯约83英里,是美国军方研制隐形技术的地方,也是U2间谍飞机、黑鸟SR71和F117隐形战斗机已的研发地。美国政府一直把该区当作一处极为重要的秘密军事基地来保护,一般人很难进入其中。

51区占地约155平方公里,在卫星地图上,51区最醒目的标志是数条呈田字形的青色飞机跑道,据说,其中有一条世界最长的跑道,长达7093米。

几十年来,美国政府一直否认51区的存在,直到2013,美国中央情报局的文件确认了这个地区的存在。

物理学家纳普(Bob Knapp)在20世纪80年代接受KLAS-TV电视台的采访时表示,曾看见过外星人飞船被隐藏在山边机库中,随后51区就和外星人活动紧密联系起来。

世界各地UFO爱好者都希望能到51区一探真相,但只能抵达距离该区26英里远的区域。2016年飞行员福克纳(Hans Faulkner)曾利用无人机飞到51区的上空探寻。

遗憾的是,福克纳的无人机并未揭开51区的神秘面纱,他描述说,在51区探查非常困难,他声称一些白色卡车跟着他们,当他们打算拍摄白色卡车时,汽车便隐藏起来。他还表示,这些卡车属于51区基地安全部门。基地周边还设有警告标志、移动感测器和红外摄像机。


UFO和外星人(pixabay.com)

俄总理称有外星人存在

1947年著名的罗斯威尔事件之后,“51区”就成了传闻中美国政府秘密处理飞碟坠毁残骸及外星人尸体的地方。一直以来,美国对于51区和外星人的存在总是讳莫如深,不过近几年来,从俄国总理,到美国总统都公开谈到相关话题。

2012年12月,俄国总理梅德韦杰夫在受Ren TV采访时,以为采访结束了,这时,主持人问你当年接过总统的核码箱,除了密码,听说里面还有外星人档案?

梅德韦杰夫说:对,有,我那个核武的皮包内还有两份外星人的档案,一份是外星人在地球上的讯息,分布的状况。另一份是俄罗斯境内监控外星人演习的一个状况,他们住在那里,有什么活动……但我不能告诉你我们身边到底有多少外星人,这样会引来恐慌的,那即我们身边是有外星人,而且满多的。

梅德韦杰夫的谈话流出后,他的新闻秘书立出来说,那个是非公开谈话,但没有说这是假话,这位领导人后来也没有否认他说过的这些话。

2013年,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出席“甘迺迪中心年度荣誉奖”的颁奖典礼时说,自从上任以来,每个人都会问“51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想这个问题应该打电话给知名女演员疑似有“幽浮控”的莎莉麦克琳问问,因为她曾自称多次目击UFO。接着,奥巴马开玩笑地说,我刚刚成了美国史上第一个公开谈论神秘禁区“51区”的总统。

虽然美国没有明确承认51区里有外星人,但看看下面这个视频,可能不会像以前那样感到难以置信。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