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党媒在敏感日高调炒作五千年气功修炼

【新唐人2017年06月14日讯】 【今日点击】(2867-2)

提要
党媒在敏感日高调炒作五千年气功修炼
承德六月再度飞雪 网友:必有冤情
中国南方遭暴雨袭击 大兴安岭现6月飘雪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呢NBA总决赛结束,金洲勇士队呢,毫无悬念的就获得了总冠军。杜兰特原来是雷霆队的,大概他打NBA打了十年了,那个人技术很好,可是在雷霆队一直处于,球队在他在的情况下,处于上层球队,就是比较好的,但永远拿不到冠军。人都活竖挪死,他转到了金洲勇士队呢,金洲勇士队正好缺他这么一个,类似打前锋,或者说打前锋也好,中锋也好,因为他不是中锋。就像打前锋一样,就像原来的皮朋一样,那结果就缺这么一个,当他来到这个球队之后,那球队的样子就完全不同了。那跟骑士队的时候,比赛的时候,骑士队其实没有任何办法去遏止他,因为从内线也好,从外线也好,根本就力量悬殊太大。第四场虽然金洲勇士队,在骑士队的主场输了,输的比分很难看,而且骑士队当时打的技术指标非常高,但这东西就那样咧,你一看那么高的技术指标,你就知道这事儿未必是件好事,它只不过延续一下,为什么?因为当两场比赛、三场比赛,突然有一场比赛,他的技术水平太高的话,发挥太好的话,有峰必有谷,他不是他正常的水平,超好的水平,超糟的水平,都不叫正常水平。所以当你来到这个,突然骤上了一个高度的时候,那你下一下肯定就给你找不回来,一定给你找不回来。

党媒在敏感日高调炒作五千年气功修炼

6月10日 610,这是一个大家共所周知的特别的日子。那今年的610我看过原来一个报导说,今年的6月10日在天象的角度来讲,是相当冲撞的,它依然谕示着说2017年,出现改朝换代的说法。而6月10日这一天的天象,它是指木星的位置,木星的位置很特别,在应对着在中国的社会环境中,会出现骤然的改变。这种骤然的改变就是,它说要换朝服的,那皇帝家里面会死人的,那现在我觉得就是说,我说皇帝如果按照说,这个一把手的角度来讲,有3个啊,习近平、胡锦涛,再加上江泽民,他有仨,他不是一个,那到底死谁不死谁啊。结果就在6月10日这一天,在北京发生了一件事情,文章题目这么说的:6月10日这天发生一件事情,那610这个敏感的日子,是对法轮功迫害的日子,而610又是1999年江泽民,成立迫害法轮功的最邪恶的组织,中共党内的组织,那到现在都是不合法的。那这么多年过去了,大家对610这个日子,就显得非常的敏感。

结果就在这个日子上,这个人叫朱清时,原来中国科技大的校长,今天科学院的院士,结果他来到北京中医学院,不知道是不是现在叫中医大学了。讲什么,讲修炼真气,讲气功,讲修炼。那这东西,那你碰在这个日子上去讲这个东西,那不就挑战意味,跟这种现实的这种对应极其强烈。文章介绍6月10日,中国科学院的院士,这个原科技大的校长朱清时,主讲用身体观察真气和气脉,叫修炼真气,说修炼真气让我获得极大的快乐。这是他的修炼的那一门派啦,他把它称作为修炼真气。他是6月10日上午10点钟,开始做讲座的,结果门都快给挤破了。当时这个中国青年网介绍说,朱清时院士说他炼了十多年,学习与人体有关的医学和生物学,而且非常努力的,用自己的身体观察真气,他没解释真气是什么,用现代科学的语言,更准确地讲述真气和经络。我要用自己身体做一个试验,初步试验的结果,中医的真气和脉络是可能存在的,他自己讲在他禅定,禅定那一般就是打坐啦,对吧!他说禅定能使他自己身体内部升起真气,他从2004年开始学习达摩禅经。

他说在其中有那种,叫非常以呼吸带动那种脉络,那种修炼的方法,而这种修炼方法,让他内心中非常的安静,那这就非常冲撞了,对吧!这是非常冲撞。就是朱清时为什么选择在这个时间,来到北京中医学院来讲这样的东西,中医是中国传统的,这种医疗健身的基础,对吧!那文章讲,朱清时展现自己试验的结果,他说真气可以产生,极其强烈的身体感受,身体发热叫一念不生。它这里讲了个一念不生,不能有人的想法 你接受得了吗?他是中科院的院士咧,他是科技大的教授咧,他说一念不生,那你在科技大他怎么教学生一念不生,这事不好办。生命的道理超越于你,今天中国科技大的一切的东西,你听了就有点受不了。我自己多少年前打坐炼功的时候,不一样啊,不同的门派,但也是打坐,我曾经感受过从脚底下这人没了,我自个儿没了,没没没一直就剩脑袋了,那后来脑袋也没了,然后觉得自个儿就这么个,但突然就意识到,自己在一个非常广博的,一个就像就一个圈啦,你只能说叫一个圈啦,你说叫天啊叫地啊都行,反正它是一个圈,我在里头在转,真实的感受。你说胡说八道,那这事就像你说不了啊,这事也传不了啊,那你可以说是,你可以说不是,我说就是喽,那就这么回事喽。那我自己感受很少,这么多年修炼,就那么几次,很少很少的,现在就更没有了,其实某种程度上,人的修炼在于他的悟性,用心体悟自己生命的真实。所以这件事情,在这个时辰出现得非常特别。

六月雪,窦娥冤,这是大家都知道的故事,结果就在今年配着6月10日,承德6月分再度飞雪,网友们说必有冤情。仲夏时节气温突然下降,6月2日在承德围场坝上草原,承德有个坝上草原,那原来我们那时候在国内的时候,也叫旅游吧,就到承德坝上草原骑马。承德是原来皇帝们避暑的地方,所以它叫避暑山庄。它说突然飘起了雪花,那在植被上、树梢上,都有了一层皑皑白雪,必有冤情。它叫皑皑白雪啦,这是网友们拍的照片,这件事情是在6月2日发生的,结果过了几天,在6月9日南方遭受暴雨袭击,我看南京、深圳,有人说地铁又有一个新的功能,中国的地铁有一个新的功能,就是排水系统,给城市排水系统 当成排水道,那水下得简直是稀哩哗啦,那真的就跟那个泄洪闸差不多,实在是想像不出。所以我跟你说,我说句难听话,那时候讲2008年 2007年,奥运会的时候叫大屁股崛起,玩的都是这个。大屁股崛起谁顾谁啊,都顾自己咧,那都是流氓。流氓干活能顾别人吗?不顾的。但他吹牛皮的时候,说我们这个叫大国崛起 对不对。为什么?我们盖出了东西。废话,不盖东西能挣钱吗?不盖东西能有今天的权贵资本家族吗?那不是扯蛋吗?没项目怎么挣钱,对不对?一定得有项目。但盖出来的是什么东西,你说它什么东西都成,它就一样东西,它不是人的东西。你叫什么名字都可以,但是就一样东西,它不是人的东西,那不是给人服务的,是给他赚钱的,这人就是坏到这分上,对吧!所以有时候朋友登了那些照片,我看了我都觉得没劲,个个在其中,多少人都在其中,它不是为人服务的,它是为自个儿挣钱的,那就完蛋了,全完蛋了。

黑龙江的大兴安岭叫做蒙克山林场,6月9日开始持续降雪,它说叫持续降雪。那在道路两旁树木、草花全都挂满了雪,大兴安岭在中国最北部,那历史上的低温都在这里,那夏季比较短暂,但是从来很少见在夏天的时候,这么大规模的雪。所以我想跟大家讲,就是无论在承德也好,在大兴安岭也好,在这种初夏的时节出现这种雪,就像我刚才说的,如果你看得懂封神演义的话,你就知道很多事情它在提醒着人。如果冤情过大,人又不醒的话,人又不明白,不从心念上去改变的话,那这样的冤情,相生相克的理,将会出现报应。2017净化和回归,什么叫净化?人的利益层面遭到报应,人的灵魂的层面出现回归的机会。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