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势已去?江泽慧现身发言:要以习近平为核心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讯】日前,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堂妹江泽慧现身北京延庆区出席会议,讲话中提到“习核心”,引发关注。江泽民当年为掩盖汉奸身份,谎称过继给叔叔江上青,作为江上青次女的江泽慧,曾无意间戳破江泽民的谎言。

6月5日,北京官媒《新京报》时政公号“政事儿”报导,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世园会”)省区市参展第一次工作会,在北京延庆区夏都会议中心召开。据悉,北京世园会已向全球2百多个国家和组织发出了中共总理李克强签发的邀请函。

中共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世园会组委会副主任江泽慧在会议上称,举办2019北京世园会,是中共中央和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

她在讲话最后表示,各部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合力办好北京世园会。

江泽慧曾任安徽农学院林学系助教、讲师、副教授、教授,中共林学系党总支副书记、书记。1996年1月任林业部中共党组成员,从1996年2月开始任中国林科院院长、中共党组书记11年,直到2007年68岁时卸任。1998年担任第九届中共全国政协委员、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至今。

据此前外体报导,江泽慧原是一名普通大学教师,90年代初依靠江泽民的权势步步高升。

2015年11月19日,“政事儿”发文《江泽慧的10个头衔》盘点了江泽慧至少10个头衔,其中包括:国际竹藤组织董事会联合主席、国际竹藤中心主任,中国花卉协会会长,中国林学会名誉理事长,中国生态文化协会会长,中国竹产业协会会长,2019北京世园会组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共国家林业局科技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四任中共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首席科学家,2006中共科协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科协荣誉委员等等。

“政事儿”的这篇文章发表后不久就被删除,其它网站的转载也被删除。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篇文章发表前,中共2015年7月出台的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总体方案明确提出,要对已在行业协会商会中任职、兼职的公务员进行一次性清理。9月,中共民政部发布了《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任职管理办法》,规定协会商会负责人不得由现职和不担任现职但未办理离退休手续的公务员兼任。

当时有分析认为,在当局清理官员兼职协会商会的时刻,江泽慧的官职和头衔被官媒专门拿出来“盘点”嘲弄,显得意味深长。

江泽慧无意间泄露江泽民的汉奸身份

《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江泽民父亲江世俊,曾任汪精卫伪政府行政院宣传部副部长,江泽民本人也曾在汪伪的中央大学读书。

中共夺取政权后,江泽民为了能够往上爬,就把比自己大15岁的六叔江上青的名字填在了“父亲”的栏目中,谎称自己从小就过继给江上青,一来江上青跟共产党“闹过革命”,二来已成“烈士”,盖棺不再犯错,所以保险系数达到了极限。江泽民就这么壮着胆把出身从“汉奸狗崽子”变成了“革命烈士子弟”。

江上青次女江泽慧曾对《江泽民传》的名义作者库恩回忆说:“在我11岁之前,我唯一记得的就是无尽的贫穷饥饿,家里没有多少粮食,有时根本连一点儿吃的都没有。”

《江泽民其人》中分析,江泽慧的话无疑把江泽民所有传记里的“过继”问题给否定了。

如果江世俊夫妇真如传记中所描绘的那样好心接济着弟弟的遗孀,为何江泽慧说11岁之前“有时根本连一点儿吃的都没有”?既然江世俊夫妇知道弟媳妇连孩子都养活不了,就应该收养那两个亲侄女,怎可能好事没做倒忍心把自己儿子送过去跟着一起“绝食”呢,这于情于理都说不过去。

(记者云涛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