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多伦多及维多利亚:世界最热门豪华房市

【新唐人2017年05月10日讯】佳士得国际地产公司的一份新报告显示,加拿大多伦多及BC省首府维多利亚现已成为全球“最热门的”豪华房地产市场。

加拿大以政治及经济稳定而著称,所以吸引了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者。

佳士得国际地产公司(Christie’s International Real Estate)首席执行官康宁(Dan Conn)在5月10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尽管多伦多价格超过百万的房屋销售额持续增长,与其他奢侈品市场相比,多伦多还是物美价廉。他说:“我认为即使多伦多高端房地产市场火热,在全球地图上看,多伦多还是比较划算。”

康宁表示,投资者们对加拿大房地产业的兴趣并没有显示任何冷却迹象。

此报告发现,香港现在是全球首屈一指的豪华住房市场,并于五年来首次击败英国伦敦,但多伦多和维多利亚(Victoria)则是全球增长最快的高端房市。在全球范围内,价格在一百万美元以上的房屋销售额上涨了百分之一,而多伦多和维多利亚则分别在佳士得名单中排前两名。

据报导,高端房市持续增长的迹象表明,人们购买豪宅的愿望似乎还没有消减。

在四月份,安大略省省政府公布了16项针对大多伦多地区房市过热的措施,其中包括向非居民买家征收15%的房地产投机税等。

但康宁表示,外国买家并不是导致多伦多房市火热的主要因素,所以省政府最近为打击外国投机者所做的努力不太可能令房市冷却。他认为,加拿大的政策制定者们应将重点转移到增加更多的住房供应上面。

此份报告查看了全球一百多家经纪公司的销售数据。报告显示,售价为七位数的房屋销售量在2016年达到历史最高点。

(记者王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