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金正恩视中国为敌 导弹不需要精准

美国之音》昨天发生重大地震,凡是参加郭文贵专访直播的人都被停职了。

“中文部主任龚小夏、节目主持人东方、资深编辑李肃、宝申,及资深记者杨晨无限期休假,接受调查。

被无限期停职的主持人东方指出,接到休假通知后,要将所有电子设备、门卡、锁匙全部交出,期间亦不得使用VOA的电邮,休假期间美国之音仍会照样出粮,但却不得以美国之音记者名义写作及报导。他又表示,资深编辑李肃被停职后,被两名武装警卫押出美国之音大楼。”


专访郭文贵的资深记者龚小夏(左)、东方(右)(美国之音)

也就是说,参与郭文贵访问的没有商量余地都回家了,这是美国之音中文部的重大事件,据说是70多年从来都没有过的。龚小夏在海外的中文媒体界是比较有名的,美国之音的视频节目在2013年开始制作出名的,据说和龚小夏有直接关系。现在舆论讨论就是美国之音被中共渗透的程度有多深。

中断郭文贵采访之后,很多人说龚小夏女士是中共的特务,她是北大毕业的。现在她率先承担了责任被停职了,舆论现在又转了。

冷眼看去就知道有人在里面搅浑水。这种搅浑水的人搞不好是真正的特务,有人是被高级动物理念控制下的自然反应。让我感叹被共产党教育出来的人遭受着党文化的任意蹂躏,舆论里面什么样的人都有,

我曾说过,只懂得进的人就是一个凡夫俗子,懂得退的人才是智慧的。3月30日左右,BBC也曾经做了一个郭文贵采访,郭文贵的表现和在美国之音是一样的,BBC没播放这个视频。

很多人利用别人当作获胜的手段,甚至反共的手段,美国之音基本上就被媒体杀手撂倒了。我认为背后的力量有着魔鬼的特质。不光是人的利益,人只是为了利益在魔鬼的驱使之下做事。

我们明眼看到的海外中文媒体被中共攻陷,在现实的环境中比比皆是。就像中共在海外开设的孔子学院一样,而中共的体制渗透到海外干什么?就是为了改变人的思想和对生命的认知。把人变成欲望的综合体,人为了满足欲望就会变得极其邪恶,因为失去了对自己灵魂生命的尊重。努力走向成功的人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就像拧螺丝试的,一圈一圈的把自己拧进去。

金正恩就是这样的人,金融时报报导《金正恩视中共为敌导弹不需要精准》中说:

“最近中国社交媒体上最火的句子是:“朝鲜的导弹不需要精准度,能射出去就行了,反正周围到处都是它的敌人。””


(网页截图)

这里面的潜台词说,朝鲜最大的敌人可能是中国,我的节目三四个星期前说了,很多中国人光想着朝鲜会打美国了,从来没想到过会打北京。一个只关注自己利益的人只会看到眼前的,不知道自己后脑杓对着和眼前一样的等同世界。一扭头后脑杓对着的就是曾经的眼前世界。自私的人只会看到眼前的东西,

“当然,这是一句玩笑话。不过,有些玩笑话,往往曲折地反映了某种真相,有时是事实真相,有时是国民心态的真相。此话能火,至少说明如今许多普通中国人都承认朝鲜对中国的敌意了,他们都不认为朝鲜现在还会把中国视为友好国家,更别提“盟国”了。”

金正恩和习近平没有通一个电话,中共特使要去朝鲜,人家不让去,这事情都是明摆着的。

“特朗普4月30日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台(CBS News)采访时,再一次谈到中国对朝鲜不断发射导弹不会感到高兴,他强调说,他认为,中国不想看到一个不稳定的朝鲜,中国肯定不想看到朝鲜拥有核武器,而中国不喜欢朝鲜拥核已经很长时间了”

朝鲜如果对中国用核武器,中国要反击就像把自己家的后院炸了,朝鲜自己实验核武器也是炸中国后院一样。换句话说,朝鲜如果拥有核武器就像自己家里有人反了。

所以,朝鲜不是中国的屏障而是中国最大的威胁,远远超过美国。

美国之音报导《日议员:日本不排除先发制人打击朝鲜的可能性》中说:“日本几名重量级众议员星期一(5月1日)在华盛顿表示,面对朝鲜弹道导弹的威胁,日本不排除对朝鲜进行军事打击和先发制人打击的可能性。他们还提到,现在正是美国考验中国的时候,中国应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避免美国对朝鲜进行先发制人的打击。”


(网络截图)

日本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是战败国,从来没听说过先发制人去打击别人,

“这样的远程导弹对日本和美国形成真正的威胁,所以,目前我们需要将所有的选项摆上台面,包括军事打击和先发制人的打击。””

其实朝鲜真正威胁的是韩国、日本再加上中国,真正打到美国本土,还差得远了。

与此同时,纽约时报报导《萨德反导系统在韩国启动》中说:“美国军方周二宣布,萨德导弹防御系统已开始运行。萨德入韩激怒了中国,同时,谁将承担相关费用的争论也继续搅动韩国总统选举。“驻韩美军确认,末端高空防御系统进入运行状态,有能力拦截朝鲜导弹,保卫”韩国,驻首尔美军的发言人罗伯特.曼宁三世周二在一则声明中说。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说,萨德火炮系统“具备了应对朝鲜核武器和导弹威胁的初步能力”。

当萨德导弹开始运行的时候,就是给了美国和日本先发制人打击朝鲜的一个时间点,因为在反导弹系统工作前,他们肯定不敢打朝鲜,所以萨德反导弹系统运行后你会看到美国和日本对朝鲜有着更加强硬的说法。

而中国根本就没有这套系统,所以朝鲜真正威胁的是中国,德国之声《习近平警告落空金正恩爱极生恨》中说:

“刚刚在上周五,中国外长王毅在联合国纽约总部再次提议:朝鲜停止核计划和导弹计划,美韩则停止军事演习。双方都要采取行动。但无人回应。中国外长的呼声只得到空空的回响,显得十分无力。杨希雨表示,对朝鲜核计划的不同看法越来越多地浮出水面。究其原因,是因为平壤领导层的立场改变。中国的目标仍是朝鲜半岛无核化。因此,双边关系目前是数十年来最糟糕的。”

真正开始糟糕的时候是习近平4月6日和7日见过川普之后。从这个角度来讲是习近平主动放弃金正恩,以无核化的理由撕裂了共产党在东亚的联盟,这个时候就把国家的利益放在了首位。如何处理朝鲜,我曾经开玩笑说,不用美国打朝鲜,搞不好中国就能打了,中国距离朝鲜核武器基地只有几十公里,如果中国在金正恩还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率先遏制朝鲜核试验场地是有可能做到的,就看想不想做了。

人对生命的认识将直接决定在现实环境中的得到与失去,在利益中的人只是希望得到,自己不想要的无论多好也会扔一边。

中共最邪恶的是把人的思维给摧毁了,把人生命的认识给摧毁了,很多人自我生命的认识都被摧毁了。在中国学校学的很多东西好像也没用,但现实生活中却无时无刻不被这种灌输的思想所左右,成为牺牲品,你会顺着这种思想去思考。

在那个环境中,有些人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好像永远有道理,其实很多事情的罪魁祸首就是他。他头脑中有着党文化的灌输,在那个环境中就变成了助纣为虐者,去伤害别人。他却觉得自己非常聪明,这就是我说的聪明者的愚蠢和奸猾,毫无节制的伤害着自己做人的道德,因为他不承认自己是正常的人,承认自己是高级动物。但却拥有人的灵魂,而在肉上的自己玩命的践踏自己做人的尊严。

他不知道的是当追寻完美,想得到的时候,到头来想得到多少的心态和操手做法将同样的反作用在自己身上,时间早晚而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