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4.25 韩国法轮功学员中共大使馆前集会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讯】4月25日,韩国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韩国大使馆前举行集会,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18周年,呼吁世人了解法轮功真相,认清中共谎言,同时劝告中共官员选择正义良知。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25日,韩国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中共驻韩大使馆前,打着“法轮大法好”、“纪念四二五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十八周年”等中、韩文横幅。共同纪念18年前的“四二五”中南海万人和平大上访。

法轮功学员高成女:“这种四二五精神被视为文化成熟的里程碑,将在未来世界永垂青史。”

中共以“四二五”上访事件为借口,在1999年7月20日开始全面镇压法轮功,使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遭受无辜迫害。

法轮功学员黄英粉:“这么好的功法被迫害后,(我们)没有一天的安定的生活,家庭的迫害,社会的迫害,走到哪都是迫害,但是我们修真善忍,让社会认识到我们是好人,共产邪党真是很邪党的,这么好的功法镇压一定要有一个正义的(审判),让老百姓,全世界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轮功学员梁成英:“(迫害后)派出所经常到我们家去,干扰,骚扰我们,不让我们炼功,没收我的东西,每天都到我们家里去,让我们去610,最后我们就搬家了搬到江苏去了,他们又找到江苏去了,要迫害我们,现在我来到韩国六年了我不能回中国了。”

近十八年来,随着法轮功学员不断的讲真相,反迫害,中共的迫害谎言被全面揭穿,同时法轮功也洪传世界100多年国家。韩国法轮大法佛学会发言人表示,希望世人能够认清中共的流氓本质,站在正义的一边。
 
韩国法轮大法佛学会发言人吴世烈:“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将这些信息传递给中国官员和韩国政界高层,了解现在中国的形势变化,这是我们举行这个活动的宗旨。”

当天,在中共驻釜山总领事馆前,也同时举行了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18周年记者会。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