讽金正恩是幼稚园小孩 朝鲜军人引来杀身之祸

【新唐人2017年04月17讯】朝鲜形势紧绷之际,金正恩仍不改其残暴统治,日前传出其紧急撤离平壤60万人口,现在又传出数名朝鲜军人因嘲讽金正恩是“疯子”,而引来杀身之祸。

据《合众国际社》报导,朝鲜第二军团的几名军人在私下里闲聊时,笑话金正恩是“疯子””,认为他的行径比其父金正日、其祖父金日成还要脱轨,行径有如幼稚园的小孩,戏称金正恩是“金平方”。

据称这几人均是军团干部,闲聊的内容不知怎么传入军队高层,并引发关注,目前这几人已全部被捕。

有消息人士称,目前这些人正在接受调查,他们将受到严重刑罚,甚至可能被判死刑。

更有人称,虽然目前朝鲜局势紧张,但朝鲜军方仍在整顿第二军团,此事引发其他单位恐慌,担心一不小心就惹祸上身,整个部队风声鹤唳。

其实类似事件在朝鲜可谓屡见不鲜,上个月7名铁路工人听说朝鲜再度试射飞弹,顺口抱怨“有钱射飞弹,不然拿钱买建设设备。”之后7人均被逮捕,尽管他们拒不承认自己说过类似的话,但在官员逼迫邻居作证的情况下,全部被投入监狱。

(记者刘畅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