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金正恩是幼稚園小孩 朝鮮軍人引來殺身之禍

【新唐人2017年04月17訊】朝鮮形勢緊繃之際,金正恩仍不改其殘暴統治,日前傳出其緊急撤離平壤60萬人口,現在又傳出數名朝鮮軍人因嘲諷金正恩是「瘋子」,而引來殺身之禍。

據《合眾國際社》報導,朝鮮第二軍團的幾名軍人在私下裡閒聊時,笑話金正恩是「瘋子」”,認為他的行徑比其父金正日、其祖父金日成還要脫軌,行徑有如幼稚園的小孩,戲稱金正恩是「金平方」。

據稱這幾人均是軍團幹部,閒聊的內容不知怎麼傳入軍隊高層,並引發關注,目前這幾人已全部被捕。

有消息人士稱,目前這些人正在接受調查,他們將受到嚴重刑罰,甚至可能被判死刑。

更有人稱,雖然目前朝鮮局勢緊張,但朝鮮軍方仍在整頓第二軍團,此事引發其他單位恐慌,擔心一不小心就惹禍上身,整個部隊風聲鶴唳。

其實類似事件在朝鮮可謂屢見不鮮,上個月7名鐵路工人聽說朝鮮再度試射飛彈,順口抱怨「有錢射飛彈,不然拿錢買建設設備。」之後7人均被逮捕,盡管他們拒不承認自己說過類似的話,但在官員逼迫鄰居作證的情況下,全部被投入監獄。

(記者劉暢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