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准行为分析!搭车都习惯坐哪? 测你属于感性还是理性!

看看你属于感性还是理性?

A.靠窗户

为人一本正经,给人精明干练的距离感,若跟你成为好友则是值得依赖的好帮手,但成为敌人,就会非常难缠。

恋爱:想太多的自我设限,交往前会想太多,对恋爱小心翼翼,不过很容易因此放弃,对主动告白的异性会难以招架,不过要小心反被聪明误。

B.靠走道的位子

散发安心、温柔,善解人意的气质,是一个人人都想跟你说心事的好听众,如果别人苦苦哀求,你总是很难拒绝别人。

恋爱:难以爽快脱身,虽然会理性评估对方,不过一但陷入热恋,就完全被感性主导,当热情不在时,很容易因对方对自己的依赖而无法爽快分手。

C.坐最后一排

喜欢探求真理与擅长分析,常是旁人意见的给予者,也同时喜欢关心身边的人,给人一种冷静稳当的感觉,不喜欢与人争吵,很能妥善地处理事情,不过难免给人距离感。

恋爱:可能理性占比大,会把自己喜不喜欢对方放在其次,反而以跟对方能否发展下去为第一前提,是个适合爱情长跑或是结婚的物件。

——转自《准吧》

(责任编辑:隋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