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置安理会谴责为废纸 朝鲜被怀疑随时新核爆

【新唐人2017年03月27日讯】【今日点击】(2799-1)

提要
安理会谴责为废纸 朝鲜被怀疑随时新核爆
亲共港媒:肖建华涉案证人或逾千人
英媒头条:本土皈依伊斯兰的恐怖分子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大家伙看我这集节目的时候呢,香港可能正在大选,或者是马上要大选。这也不叫大选啦,它就是1194人投票去选香港特首。往前推5年,2012年,也是这个时候选的香港特首。那2012年这时候选的香港特首,当时是薄大公子刚折了,对不对,刚出事。习近平习核心,当时有点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了,晕了,我以为就是晕了。而我们的节目中,当时已经,就在投票这个时候,我们第一次说周永康死定了, 5年前。这个时候呢就梁振英突然就顶起来了,对吧。唐英年跟这个梁振英,在争执过程中出现了。结果突然就传出来说,中央支持梁振英不支持唐英年。唐英年呢就相当于很温和的人,有点儿像这一次香港大选中的曾俊华。

而梁振英跟现在林郑月娥那就是,咱不好说别的啦,但是林郑月娥呢是在梁振英弃选之后,骤然才出来选举的。也就是说梁振英,本来是一定要雄心勃勃再接着干5年。香港特首回归20多年了,香港回归20年,但是特首当中呢大概那个前面,都是有机会当两把的,结果就梁振英那儿自己撤了棒了。是不是他自己撤了棒,表面上是自己撤了棒了,而一个对官这么贪恋的人为什么撤棒,这很简单,对吧。梁振英在5年前,那个时候习近平还自身难保;5年之后今天的习近平在推着习核心,贯穿习核心,推出习近平思想。在这个硍节上,那梁振英一直要参选参选参选,获得了中联办,获得了张德江的支持,那肯定的。没有他们两个人的支持,梁振英就不敢这么高调。可是就给绝折了,那只能是习核心给绝折了, 对不对。那习核心绝折了,也就是不买梁振英的帐,对吧。

那两会的时候,这个梁振英又成为了政协副主席。当时习近平就跟他道贺,说,不错啊。梁振英都给他折了,那又不想要他的命啊,他也就出这么个事了。政协副主席是正副主席还是邪副主席,不知道啊,多了,你看排多少,对吧,我觉得他就是这么一个故事。那这一次投票在我的眼睛里显示出,应该是习近平跟张德江之间这种对垒的故事。这种对垒的故事关键取决于,建制派的人去如何解读这个场面,如何解读。也就变成了建制派议员将如何站队,其实这是最关键。建制派的议员你是站队在习近平这儿呢,还是站队在张德江那儿。

那与此同时金三胖,这2017年热闹了,金三胖据说随时要进行核爆炸、核试验。报这条消息的来自于法广,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置安理会的谴责为废纸,朝鲜被怀疑随时进行新的核爆炸。他干完之后就等于把川普放在桌面上了,你干不干我吧,你不干我,我就干你,所以这个大家就走到这分上了。安理会在美国时间昨晚稍晚的时候,开会一致谴责朝鲜违禁试射导弹,和进行导弹发动机的测试。安理会谴责朝鲜,从事日益增加的破坏安定的行为。那韩国警告朝鲜即将进行新的核试验。美国方面肯定讲说,解决朝鲜核问题,是川普政权的首要议题。那就是大家就放在桌面上,放在桌面上。

置安理会谴责为废纸 朝鲜被怀疑随时新核爆

那如果是走到这分上,我又想起来在前两集的节目当中提到,就是这个陈破空先生注意到,习近平在见美国新国务卿时,表现得非常轻松。大家在官面上公开回避朝鲜问题,公开回避朝鲜问题。如果是这样的话,在他看来习近平心里早就有谱了。在在这件事情上,本来是最尴尬的角色,却表现出轻松,那只有放弃啰,对吧。当礼物送给了,把朝鲜当成礼物送给了川普,你爱怎么玩怎么玩吧,爱怎么踢怎么踢吧,随你便。那当我把礼物送给川普,就等于是解除了川普在处理朝鲜问题上的最大障碍。如果是这样的话,就变成了朝鲜腹背受敌。而对中国最大的威胁呢,按照王维洛先生的讲法,朝鲜的核武器如果打击三峡水库的话,会促成中国整个崩溃。那习近平藉川普之力毁掉金正恩,那就是非常好的一步棋了。
所以当走到都绝境的时候呢,同时呢绝处逢生,那可能求得新生的机会更大。

韩国的韩联社引述军方的消息讲说,朝鲜保持着随时进行新的核试验的状态,韩国跟美国军队的监测设备,正在密切观注着朝鲜的核试验基地。美国福克斯新闻星期四报导讲,朝鲜正在再度进行核试验的最后准备工作。那应该说核试验本身在未来几天。那作为川普本身来讲,他们发出来消息说,川普政权川普政府,非常认真对待朝鲜的核威胁。美国国防部的副部长罗伯特,22日对到访的韩国国会国务委员会主席叫做金荣宇表示,处理朝鲜威胁是川普的第一重要。那这里他无意中透露出来,美韩之间对最后打击朝鲜的军事上的行动,做着这种非常密切的,频繁的协调,频繁的协调。

那这里提醒大家,朝鲜就是它进行的核试验的地方呢,距离中国的边界只有70公里到100公里,70公里到100公里。当它出现失败的时候,中国境内会大面积遭受核辐射、核污染。所以我想说,从这点上说不是习近平想不想留下金正恩,而是金正恩的所作所为,促成习近平只能这么处理掉。而大家想过没有,主观客观的环境,迫使他主动处理掉金正恩之后,正是共产主义在地球上消失的过程。

亲共港媒:肖建华涉案证人或逾千人

肖建华确实是个人物,香港星岛集团旗下的周刊叫做东周刊,做了一个详细的报导。1月27日凌晨2点,肖建华的一位好朋友到四季酒店找他,跟他谈了很久。随后肖建华在保镳的陪同下,凌晨3点乘坐轮椅离开酒店。他先到朋友安排的一个地方停留了12个小时,与大陆来的官员谈条件。有人提出用10亿元来化解这次事件,得到的答复是钱也解决不到了。在27日也就是大年三十的当天下午3点钟,从落马洲,以正常渠道过关被押送回大陆。肖建华过关之后,即刻入住在朋友安排的居所,然后打电话给身在加拿大的妻子,告诉自己在大陆了。并且他说,在电话中得知,香港请的保安公司发现他失踪报警了,已于这个28日报警。那肖建华随即叫妻子向香港警方销案。那东周刊又引述知情人讲,当局选在大年三十出手,方便中央对协助调查关键人士实施禁止出境令。肖建华涉及到相关证人超过上千人。我觉得这就是,说明围绕着肖建华这件事情,在中共最上层依然有争论。这个争论一定来自于,现任的政治局常委跟习近平、王岐山之间的冲突。

英媒头条:本土皈依伊斯兰的恐怖分子

而围绕着伦敦的恐怖袭击,BBC把英国的不同的媒体的头版头条的一个梗概拿出来讲,说本土版的恐怖分子是因为宗教。卫报讲说52岁的攻击者,是本土的恐怖分子,他皈依了大家众所周知的那个宗教。警方已经抓捕了8个人,那来调查这次恐怖袭击背后,是不是有着更大的阴谋。那泰晤士报讲说攻击者,他是出生在英国的本土人,那在海边小镇长大, 是个单亲家庭。那在对他的评价本身明确讲说,他是被ISIS煽动的,他不是直接接受ISIS的指挥。所以ISIS讲说他是一个伟大的战士。但是我以为,这里面最大的疑惑点,或者说被ISIS值得庆祝的是,他不受ISIS直接指挥,可是ISIS的理论它的影响的概念,可以促使一个原来不想成为ISIS这种恐怖分子的战士,可以转向成为一个战士。这是一个失控的,不知道影响有多大的,无法查证的, 无法能够约束的,恐怖分子本身的这种活动。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