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暴风雪席卷华府 雹雨雪交织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讯】周一晚上,席卷美国东北部地区的暴风雪也影响到了大华府地区﹐给当地带来今年最大规模的一次降雪。周二,马里兰州和维吉尼亚州均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周一傍晚开始,华盛顿特区和附近的巴尔的摩地区下起了冻雨和冰雹,而位于马里兰州西北一带则飘起大雪。

周二,维州和马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大部分公立学校停课。华盛顿特区内的地铁和公交系统仍然保持运行,政府机构和学校则延迟2至3小时开放。

受到大雪影响,华府的3个机场,共有5400次航班取消,也有部分地区停电。因为信号灯和树木被积雪压倒,马州部分路段被迫关闭。

预计在周二晚间﹐华府地区还会出现大风和低温天气,容易造成路面结冰,周三会有不少学校推迟上课时间。零摄氏度以下的低温天气,对华府即将开放的樱花也带来了灾难性的打击。

记者﹕“目前﹐这场暴风雪还在东北部很多地方肆虐﹐但是华府看起来已经是风平浪静﹐早上八﹑九点钟﹐大雪就已经停止了。不过这场暴风雪还是影响了很多联邦政府机构的运作﹐就连德国总理默克尔原定的华府之行也被迫推迟到了周五。”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