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新闻放轻松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讯】节目最后,我们来看看今天的新闻放轻松

一只无人机在西伯利亚虎群的上空盘旋,很快引起了老虎们的注意。一场追逐就此展开。

无人机时而高飞,时而低行,似乎在挑衅虎群。而老虎们也紧随其后,伺机而行。

突然,一只老虎一跃而起,用虎爪拍落无人机。虎群们一拥而上,当发现无人机没啥肉可吃时,老虎们失去了兴趣,也在这时,无人机冒出青烟宣告报废。

4岁的小姑娘克莱尔不仅模样甜美可爱,声音也很动听。她与爱弹吉他的爸爸组成二人组,合唱玩具总动员的主题曲“你是我的好朋友”,融化了大量网友的心。

他们还在“艾伦秀”上现场表演了呢。

小克莱尔还常常装扮影视剧中的女主角唱歌呢,那些经典的曲目经她演绎,更有一番不同的韵味。比如悲惨世界的“云端城堡”,还有花木兰的“倒影”。

是不是很棒呢?

游客乘船行至佛吉尼亚的亨利海角,遇上了一位同行者——一头座头鲸。就当大家对此感到很兴奋时,调皮的座头鲸准备再给大家一个惊喜大放送。

它悄悄游到邮船附近,然后来了一个大跳跃。

再看一遍。

砸出的浪花都涌到船上了。真是够刺激呢。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