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遭“捂脸杀” 传警方再抓1人共3犯落网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讯】马来西亚警方今天(2月16日)表示,暗杀金正男的嫌犯又有两人被抓。16日凌晨2点,第二名女嫌犯被捕,据悉该女子持印尼护照,名为西蒂.艾莎(Siti Aishah),生于1992年2月11日。随后,警方又逮捕了参与暗杀的第二名女嫌疑人的男友。目前为止,金正男被暗杀一案已有三名涉案嫌疑人落网。

据外媒报导,马来警方称,第二名女嫌疑人被抓捕时独自一人。至此,涉嫌毒杀金正男的2名女嫌犯均已落网。

据报导,第二名女嫌持有印尼护照,护照上的姓名为Siti Aishah,出生日期为1992年2月,外貌与机场监视器影像非常符合。随后,警方又逮捕了第二名女嫌疑人的马来西亚籍男友。

此前被抓的80后女嫌犯段氏香(Doan Thi Huong)持越南护照,供述称自己直到实施犯罪时还误以为是恶作剧。该女子辩称,在与另一名女性朋友在马旅游途中,接受4名同行男子所谓在机场针对乘客恶搞的提议,由此实施罪行。

目前,马来西亚警方还在全力搜捕涉暗杀案的另3名男嫌疑人。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