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遭「捂臉殺」 傳警方再抓1人共3犯落網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訊】馬來西亞警方今天(2月16日)表示,暗殺金正男的嫌犯又有兩人被抓。16日凌晨2點,第二名女嫌犯被捕,據悉該女子持印尼護照,名為西蒂.艾莎(Siti Aishah),生於1992年2月11日。隨後,警方又逮捕了參與暗殺的第二名女嫌疑人的男友。目前為止,金正男被暗殺一案已有三名涉案嫌疑人落網。

據外媒報導,馬來警方稱,第二名女嫌疑人被抓捕時獨自一人。至此,涉嫌毒殺金正男的2名女嫌犯均已落網。

據報導,第二名女嫌持有印尼護照,護照上的姓名為Siti Aishah,出生日期為1992年2月,外貌與機場監視器影像非常符合。隨後,警方又逮捕了第二名女嫌疑人的馬來西亞籍男友。

此前被抓的80後女嫌犯段氏香(Doan Thi Huong)持越南護照,供述稱自己直到實施犯罪時還誤以為是惡作劇。該女子辯稱,在與另一名女性朋友在馬旅遊途中,接受4名同行男子所謂在機場針對乘客惡搞的提議,由此實施罪行。

目前,馬來西亞警方還在全力搜捕涉暗殺案的另3名男嫌疑人。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