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雷洋案是倒习联盟疯狂反扑 习做两件事才能得人心

【新唐人2017年01月26日讯】 【今日点击】(2749-2)

提要
雷洋案是倒习联盟疯狂反扑 习做两件事才能得人心
英国高法裁定脱欧必须经过议会同意
川普总统上任 美国媒体面临挑战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原来的一、二年前,二、三年前的节目中,我们曾经提到过一个说法,大概二、三次吧。我说其实有一次我在注意到,在全球的范围内有着不同的人种、不同的信仰、不同的理念、那不同的家庭背景和被教育的背景。人们的肤色呢,按正统上说有四种不同的肤色。而中国人讲究呢,叫一方水土一方人,其实他就一方水土一方人呢,而且他们的语言,会出现相当不同的差距。你到福建武夷山一带,你会看到不同的山沟它那个,特别福建南部他说话发音都不同,闽南话对于很多人来讲,是很难听懂的。而不同的山沟不同的环境中呢,在他们的内心中呢,有着他们对应的一些神明,不一样的,对吧!再放大说,黑人、白人、黄种人、红种人,他同样对应着不同的,他们自己内在的信仰,我们叫信仰。

但是非常有趣的就是,在语言中,人们叫爹爹叫妈妈,这个发音是一样的,爹妈发音是完全一样的,没有任何语言上的差距。如果语言不是产生在今天,对吧!那是产生在很远的时间里面,在产生语言的时候没有电脑,对不对?Iphone还不知道在那儿哪,都没有,什么都没有,飞机也没有,那人是被隔离开的。而人被隔离开的人,为什么他们在叫爹爹妈妈的时候,发音是一样的呢?有人说那个发音比较好发,我觉得就是瞎扯蛋,ABCD,那26个字母你说好发和不好发,对吧!あ い う え お这是日本的话,你说它好发不好发啊?所以你没本事说,这现代菁英的学说当中最坑人的,就是没本事认知的时候,他非常牛叉的要说出理由来,这是糟蹋人、糟蹋自己。

爹爹妈妈这样的发音,在久远的时候,突破了人的肤色、种族、教育、地域,那也就是说,尽管人们的现实环境中,有着不同的这种包括肤色这些东西,自然的不同,可是语言是表达人的思想,人与人之间群居在一起时的,一种相互直接关系的工具。在表达工具的层面,一个人落生之后,他是爹妈共生的,来的,对不对?所以对他的爹妈的一种尊敬和称呼,是一样的,生命延续的根本的内在是没有差距的。那人的种族又有差距,肤色有差距,可是在表达人的生命关联时没有差距,不就表明人的现实肉体的一面,他的更高的一个层面,有着共生之处吗?
人在选择自己的道路中,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思考,但是有着更大的背景,更大的一种力量,不被人所认知的力量,在主导着人。所以我刚才提到,为什么爹爹妈妈说法是一样的,而爹爹妈妈说法是一样的,就对应着,就像我说的时间控制着每一个生灵,在地球上的存在的所有的生命,他没有能力重复自己过去的那一秒钟,没有能力。他不能用任何东西,去代替你失去的那一秒钟,所以从语言的表达、从时间的控制,都是对人的生命的一种约束。可是人哪,又有机会接触这高过他的生命表达的内涵。人本该是灵魂的,当你能够触及到人的灵魂,和自己的境界时,你懂得自己什么叫境界,而并不是你们家多有钱,对吧!有多少女人,有多少男人,那就是块破肉,真的就是一块破肉,而境界,是描绘着自己灵魂的善的程度、纯净的程度,我以为这是我们今天2017将遇到的问题。

雷洋案是倒习联盟疯狂反扑 习做两件事才能得人心

看到罗宇又写信给习近平,雷洋案是倒习联盟的疯狂的反扑,你只有做2件事情才能得人心。雷洋案是倒习联盟的疯狂反扑,你心里比我清楚,你要收拾这几个和你对着干的人不难,但你要收拾这个,跟你对着干的系统就很难。今年是空前困难的一年,你如果能够开启司法独立、官为民选、军队国家化的大门,你就有了得天下的可能。毛泽东得天下而复失,就是因为坐天下之后,特别是文革,得罪了所有的人;那邓小平得天下而复失,就是因为89六四,而你只有平反六四,停止镇压真善忍,你才能得人心。得人心必抛弃中共,对吧!得人心必抛弃中共,而它这里提到的文革也好,邓小平89六四也好,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也好,它都是针对着普通的人。那文革的做法,毛泽东把目标,针对着他的左膀右臂,他周围的人,但是他利用了学生,利用了普通老百姓,当他利用了学生和普通老百姓之后,又来一个上山下乡,又把那些被他利用的年轻人,打死了包括刘少奇在内的,这些他旁边的官,又把这些学生发配到农村去,上山下乡。所以在共产党体系的握有权力的人,都是魔鬼的概念,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而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一再跟大家讲,最不能碰的就是真正信仰的人,信仰,他是生活在人的灵魂的角度,生活在人的灵魂的角度与时间同在,他的境界甚至高过于时间,人却完全被控在时间之内,时间是个生命,时间是神,高过人的神。当人的利益,以人的目的,去触及这些信仰者,破坏这些信仰者的话,被你触弄的、被你触动的是高境界的生命,你不遭天报,这个政体之下的那些人,不遭到报应才怪。

英国高法裁定脱欧必须经过议会同意

那在昨天英国高等法院做出裁决,英国政府想脱欧,必须经过议会的同意。它说虽然这样的法院的裁决,不是完全没有始料未及,但可能让脱欧变得更加的复杂。对于英国首相梅伊而言,是一个沉重的打击,英格兰和威尔士的最高法庭,否定了唐宁街代表国家,进行脱欧谈判的这一做法。说依赖于行政权利,来执行去年公投的结果是不合法的,最高法院11名大法官,8个赞同3个反对,驳回了政府此前上诉的说法,原因就是去年全民公投具有重大涵义,必须由宪法允许的唯一的方式,让其生效。所以这就是在三权分立当中,在一个正常的人的环境中,今天人的环境中,它透过不同的间架结构,去限制了那些权力的拥有者,限制了那些滥用权力的可能。

川普总统上任 美国媒体面临挑战

川普总统上任之后,面临着美国媒体的挑战,文章讲:美国新闻媒体开始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那川普就职前后,对媒体连续不断的尖锐的批评,不仅在他的支持和反对者当中,产生巨大争议,在新闻界也引起了巨大的震荡。抛弃派别之争不提,最新的民调认为,美国人对媒体报导的准确性和公正性的信任度,已经降到了历史的新低。里面讲出了很多啦,那现在的媒体太多的讲了,就是它以公平以真实,以公平的角度去说,通常说的客观的概念。我说个最简单的例子百分比,看个演出啊看个节目啊,说这个到底上座率有多高,对吧!人们就说了,那边厉害95%,这边也说了差一点78%,说那个更高了109%,大家听起来,那家伙不一样,绝对不一样。但是大家要明白看一场演出,它到底影响有多大,是看到底每一场演出时人有多少,对不对?80%多的,全场满了800人;70%多的,全场满了8千人;109%的,全场满了500人,我问你哪个对?这我举的例子,这就是现在媒体宣传中,最骗人的一个最简单的手法,但它是假的,可是那百分比是真的。所以什么叫真实?什么叫客观?什么叫实在呢?就是生命的真正的善与恶,其他都是在自然表达中,有着它绝对的局限性。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