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观众:活摘竟还存在 当挺身制止

【新唐人2017年01月24日讯】纪录片《活摘‧十年调查》,1月21日下午在洛杉矶艾尔蒙地市进行了首映,数十名中西观众通过该片了解到,中共主导的活体摘取良心犯器官、牟取暴利的罪行,而这样的情况至今还在中国发生。

这部纪录片披露对中共高层(梁光烈、李岚清、张高丽等),及对亲身参与活摘罪行的医生和相关人员的电话调查录音,也比对了当前器官捐献与移植手术等相关证据,让观众自己下结论。

纪录片放映会主办方代表叶科博士:“这是一群非常有信仰、非常有正义感的人花了十年的时间,做了大量努力的工作,他们百分之九十的信息事实上是中共官方资料,能够互相去印证,最后能让你得出一个结论: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已经发生了十七年,而且现在还在持续发生。”

85岁的缪先生表示,中共明目张胆地迫害律师,根本不把法律放在眼里。

观众缪先生:“哎呀,以前我不相信,没相信共产党是那么坏,看了之后觉得它太坏了,它应该灭亡。(剧中)屠夫说的话,我说这个人没有人性了,就像共产党一样没有人性了,以前打死很多人制造那么多冤假错案,这是一脉相承呀。”

看到报纸广告后,赶来观看《活摘》这部纪录片的刘女士也说,人们需要认清和揭发共产党的邪恶本质。

基督徒刘女士:“看完之后就是要挺身而出,一定要看到就当场就要揭发我们国家才会好。如果我们没有行动,那个黑暗还是存在的。”

她还说,人们需要设身处地采取行动,

基督徒刘女士:“谁知道明天会不会发生在我身上,所以像这样的邪恶罪行,我们不能让它一直存在下去。”

纪录片放映会主办方代表叶科博士:“我希望更多人能看到这个,了解真相,能够早日去制止这场迫害,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这样一个灭绝人性、惨无人道的暴行。”

叶科表示,美国官方已经先后通过谴责活摘良心犯器官,和与人权相关的决议案。

纪录片放映会主办方代表叶科博士:“中共迫害人权或者参与活摘器官的话,也许会被禁止入境,或被举报的话会被调查,最后会被惩办。”

与会人士还担心,现在的年轻人与历史脱节,不明真相,希望主办方能在更多地方放映此部纪录片。

新唐人记者李骏、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