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肺部疾病 韩方制剂获国际认证

【新唐人2017年01月05日讯】因鼻炎,哮喘等呼吸系统疾病,以及炎症疾病而苦恼的人大有人在。但只要服下用麦门冬,沙参,熟地黄等草药制成的混合制剂后,就可以缓解各种因吸入大气污染物而引发的肺部疾病,请看来自韩国的消息。

扁康韩医院韩方制剂用忍冬花,麦门冬,沙参,苍耳子,卷柏,熟地黄等6味草药制成服用了这种提取物的白鼠与没服用的个体相比,肺纤维化症状得到明显缓解。而且,提取物服用量越大的群体,缓解幅度也越大。
 
韩方制剂可以减缓肺纤维化的恶化。
  
该制剂可以缓解由大气污染物造成的呼吸器官炎症和肺纤维化的恶化,最近国际学术刊JTCM登载了这一研究成果,因而备受瞩目。JTCM是一份国际权威的东方医学领域SCI级国际学术刊物。
 
扁康韩医院院长徐孝锡院长和韩国忠南大学药学院研究组针对白鼠进行了韩方制剂实验,证明了上述功效的可靠性。
  
徐孝锡扁康韩医院院长:“此次刊载在JTCM上的研究结果,通过动物实验证明了可以减少咯痰,而且对比肺癌还要可怕的肺纤维化也能有效治疗,这个消息可以说是一首胜利的凯歌。”
 
研究所使用的韩方制剂就是现在扁康韩医院用于治疗鼻炎,哮喘,等各种肺部疾病的复合韩方制剂-扁康汤。徐院长以“治病先淸肺”为理论基础而开发的扁康汤,其效果通过此次实验得到了科学的认证。
   
徐孝锡扁康韩医院院长:“以此次在SCI级刊物上刊登有关肺纤维化的论文为契机,我们计划今后每年持续在国际刊物上发表一至两篇论文。”
  
扁康韩医院开发研制的草药制剂有助呼吸器官及肺部疾病的治疗得到了科学的认证,这为那些以前除了类固醇药物之外,别无选择的患者带来了新的希望。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首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