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度:上天留给迫害者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2017年说到就到了。

跨入新年,江泽民集团和中共的死亡进入了倒数计时,上天对它们的审判已在一天天逼近。在这样的历史关头,对于那些还在迫害法轮功的人来说,所面临的何去何从的选择自然也越来越急迫。

纵观大陆的整体形势,负责迫害法轮功过去铁板一块的中共政法系统近年来已开始出现分化的态势。

一方面,仍有相当一部分人至今没有醒悟,仍在卖力的执行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邪恶政策。据明慧网资讯统计,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中国大陆至少有998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其中756人被非法抓捕;242人被骚扰,年龄最高者90岁;23人被批捕,40人被送洗脑班迫害,有70人因起诉江泽民被绑架和骚扰,三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迫害遍及中国大陆二十六个省、直辖市、自治区。

另一方面,有些曾经迫害过法轮功的中共人员已经或正在醒悟,开始真正的为自己的生命和未来考虑,用实际行动赎罪。近期明慧网便报导了多起中共法院、检察院、公安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的案例。如辽宁省昌图县法轮功学员刘亚民、孙洪兵于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八日被绑架,非法关押在昌图县看守所。八月二日,构陷刘亚民、孙洪兵的材料被递交到昌图县检察院,经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检察院相关人士终于明白了真相,作出了不予批捕的正确决定,当天下午便把这个决定送到了公安局。二零一六年八月三日下午,刘亚民、孙洪兵结束三十七天冤狱,回到家中。

又如,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一日,河北张家口法轮功学员杨建平开车外出去向人讲法轮功真相时,被万全县膳房堡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并被万全警察刑事拘留。杨建平的车辆也被派出所扣押。警察从车中找到真相资料、视频光碟、条幅等在内共六、七百余份。然而,通过家属和当地法轮功学员不断的讲真相,五个多月后,检察院决定对法轮功学员杨建平免予起诉,理由是证据不足,释放回家。

天灭中共,势不可挡;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目前,周永康、令计划、薄熙来、王立军、李东生等一班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已纷纷遭恶报,恶首江泽民本人也已被二十多万法轮功学员和亲属实名起诉,犹如热锅上的蚂蚁。不管是谁,在这种历史情形下如果还死不悔改,继续迫害法轮功,无异于罪加一等,自取灭亡,等待着他的必将是沦为江泽民集团和中共的殉葬品,与它们一道被钉在历史耻辱柱的可悲下场;反之,如果能够及时醒悟,弃恶从善,用实际行动为自己赎罪,等待他的则将是被救度的光明未来。

路就在每个人的脚下,生死系于一念之间。那些还没收手的迫害者,上天留给你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