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应勇将替代杨雄出任上海市长

【新唐人2016年12月31日讯】【今日点击】(2727-2)

提要
应勇将替代杨雄出任上海市长
政坛不倒翁黄奇帆卸任重庆市长 传将被重用
蔡英文下月在休斯顿、旧金山中转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新年期间过年期间,有机会看了今年2017年的神韵演出,应该刚刚开始不久,我能知道可能演出,刚刚有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来看这种作品的本身的时候,看这样演出本身的时候,从中去理解创作者真正想告诉观众什么。当然每一个人的理解不同,我自己能够理解的,就是从中能够理解到的人的生命,生命的角度就是对于人现实环境中,能够汇总到人的环境中的,就是人中有善有恶。那有善有恶、有贫富贵贱,而这贫富贵贱与善恶却跟人在现实环境中,在自己轮回转世中,你的取向、你的道德上坚守的认知直接相关。当你去向善的时候,那其实就在积累自己道德的过程;在积累自己道德过程的时候,可能会造成你下一世,你就成了富贵之人;而当你在人世中选择恶的时候,你下一世的时候,你可能就是一个贫贱之民。贫贱之民、富贵与否,其实跟自己现实生活中,你现在的和你过去的时间里的选择相关。

你曾经的选择是你要做的,是一份结果。而这一份结果却成为了下一世,你自己现状的一种状况的一种原由。而它对应的却是善,对应着神、佛、道;恶却对应着魔、鬼、妖,所以人正好卡在生命的中间,它的取向你是往上走还是往下走?当然一个人如果他的德性太高,他的认识也高,他突破人的贫富贵贱、欲望利益的时候,他的生命境界就高了,可能就是我们说的修炼修行的概念,可能修到了罗汉,修到了菩萨,就往上修去了,咱们很单纯能够理解这个意思。那如果在这个过程中,他不是境界往上,他是万恶淫为首般的,一种极端的放纵自己欲望的话,那可能真的下了地狱了。我个人还是这个说法,那2017是净化和回归的一年,其实就是重新认识生命的一年,那对于我个人来讲,那在2017年年初新年的时候,和2016年年末的时候,那有心看神韵的,就给我这么一个生命的认知。这种生命的认知,对人的眼界,对我们遇到的一切,如何看待是直接相关的。

应勇将替代杨雄出任上海市长

法广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应勇将代替杨雄出任上海市市长。这个消息早就有讲过,它说引述当地政府两个消息来源讲:有关应勇升迁的决定,早在今年间年初就获得领导层的批准,相信很快对这项人事调动作出公布,应勇目前是上海市的副市长。那如果在2016年年初,就做出这个决定,现在才去给它实施的话,这就是一个时间性,时间的把握性。那针对上海市市长的变更,一定来自于习近平、王岐山、李克强,那他们这事定下来了,但是什么时候办?有着他大的环境的选择。应勇是2014年被升调为上海市的副书记,那一位拒绝见报的上海市政府的消息人士说:应勇被任命为上海市长一点都不意外,因为他的仕途早已经被安排好了。今年9月分应勇出任上海市执行副市长,我不知道这个词是什么时候出来的,应该是常务副市长。应勇成为上海市副市长到常务副市长,好像是几天的时间。这里提到说,被视为更上一层楼的强烈的信号,那应勇将会成为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之下的,最高阶别的官员,而韩正本身是中共政治局委员。其实韩正现在就已经是那么回事了,对吧!而应勇在这个时候出任上海市市长的话,其实我记得跟大家分享过一个概念,习近平要在2017年,有可能作为一些根本性的改变。省长、市长、副省长、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最高法院院长,可以通过竞选,非党派人士成为相应的这样的政府官员。如果从这个角度上说,如果从这个角度上说,应勇可能反而是成为了,上海市的一把手。而所谓上海市的市委书记,他真正的权力将被弱化。

政坛不倒翁黄奇帆卸任重庆市长 传将被重用

政坛不倒翁黄奇帆,可能会卸任重庆市长,上调北京任国务院秘书长,辅佐李克强。这是一个,黄奇帆是一个非常非常了得的人物,我觉得他的名字也是非常特别。帆扬的帆,帆船的那个风帆的帆。奇帆,你家没见过吧!什么样的布条的帆船都见过,就他们家这个布条没见过。奇帆,这个帆、帆船,用帆来行驶的船要靠风向,要对风向的变动、风向的风力和风向的这种角度,刮风有角度的,是要非常的洞悉,非常的把握,那你不能不说黄奇帆据有非凡的能力了。要说他不倒翁,我觉得委屈他;说他墙头草,也同样是委屈他,因为他的能力超过了不倒翁,超过了墙头草,所以他叫黄奇帆。那确实这你谁也不能,这是真正中共政坛当中的,响当当的人物,他对共产党太了解了,说句难听话。你问共产党是什么,把他灌醉了,我估计能说真的。消息人士对路透社讲,在2016年年初的时候,黄奇帆可能取代杨晶,任国务院秘书长。国务院秘书长负责帮助总理,统筹从经济到金融、工农业、能源、环境、国家计划到科技的全局。

重庆当局在一份短暂声明中讲说:黄奇帆辞职,同意了黄奇帆辞去重庆市市长的职务,去哪儿没说。文章里自然在德国之声的报导中,拿出这个消息了,这张照片是2012年到13年的时候,我们曾经用过太多的照片了,黄奇帆确实是有着他不同凡响的一面。据说黄奇帆的成功,为什么到国务院?就是他对经济的和地方经济的把控相当到位,他到了重庆,他使得重庆的GDP翻了两翻了,还是翻了3翻了,所以把他称为是金融和经济的奇才,是有这么个说法。现在大家看我这集节目的时候,黄奇帆已经辞掉了重庆市市长的职务,但他的新职务到我们做节目的时候还没有出现。

蔡英文下月在休斯顿、旧金山中转

另外一个相对比较刺激的,有可能引出大新闻的消息,台湾总统蔡英文将过境美国的休斯顿和旧金山中转,到拉美进行访问。台湾总统发言人在被问到,蔡英文是否在中转期间,会会晤美国当选总统川普,或者他的团队成员,没有予以回答,没有提到这件事情。然后文章里就再次讲到,蔡英文跟川普之间的通话,引起了世界的风波。所以这个消息很简单,它就是确认了蔡英文,将要出访中美洲时的,她的路途,在哪里,在美国的哪里停留。在美国哪里停留,确定了两个城市,比较奇怪,她停留在旧金山,我觉得这是比较正常的,但是她没有转到纽约,而是途经到休斯顿。途经休斯顿再去中美洲,从路线上来讲感觉更顺畅,她的出访路线。但是这样的过程跟美国之间,跟获选总统的川普之间的本人乃至团队,是什么样的一个内在的安排,这是一个疑问,对吧!这是一个疑问,大家就是一个等待。可是呢有一点比较确认,当这个消息出来的时候,中国曾经提出强烈的抗议,要求美国不能够接受蔡英文的,这种中途的停留,但是现在的奥巴马政府,已经跟他原来的,一直执行的政策有所改变,特别是对台湾问题。所以在我看来,川普特立独行的行为,将促成很多事情是不可预测的,对现在的人来讲不可预测的。因为他3分钟之前可能那么说,但是5分钟之后立刻变主意了。所以到底谁,没有人知道,川普最终是否会跟蔡英文会面,但是呢,蔡英文确实可以中间停留在美国。

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