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政法系用雷洋案公开挑衅习近平

【新唐人2016年12月27日讯】【今日点击】(2723-1)

提要
港媒:雷洋案检方不起诉公告暗藏玄机
川普当选美国总统 中企市值大缩水
中国人大说陈杰少将因故死亡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昨天圣诞节的时候,那英国著名的歌手乔治迈克尔死去了,只有53岁。那他比较著名的是一首歌,叫Last Christmas。那每到圣诞节的时候,很多西方,我估计中国也会放他的歌曲。结果他讲说是心脏衰竭死去了,只有53岁。而应对着他那首歌,最后一个圣诞节。而这首歌自他唱出来之后,每年在西方社会的圣诞节来临的时候就会唱。所以让我感触满深刻的,就是人们在现实生活中,一些成名的事情,一些这种无可名状的,某种在时间的背景之下,透显出人的命运的无奈,这是不得不让人感叹的。因为在今天,所有西方的媒体的新闻当中都在报导他,因为他死去得比较突然,他很年轻53岁。

而就在前一天,平安夜的那天白天,俄罗斯著名的叫做红军歌唱团,是俄罗斯经典的这个合唱团。在俄罗斯从苏联年代延续到今天,只剩下两个如此并驾齐驱的,在俄罗斯享誉全球的合唱团,整个团里面的精英62人,在一架Tu-154这个飞机,从黑海海岸,要飞到叙利亚的俄罗斯的空军基地,在准备跟当地的军人,进行这个圣诞节的假日的欢庆。起飞不久飞机掉下来,掉在黑海里了,人全死了。那普京表示极其震惊,然后他表达的意思就是,要进行调查到底出于什么样的原因,他也不排除是恐怖袭击。可是这一架Tu-154飞机,是属于俄罗斯军方的,这个合唱团也属于俄罗斯军方的。

我们知道也就在同一天,普京刚刚参加了,俄罗斯驻土耳其的大使的葬礼。而那件事情是枪手, 土耳其的枪手,直接枪杀了俄罗斯大使。原因就是俄罗斯普京在叙利亚的政策,支持叙利亚的独裁者阿萨德,然后在叙利亚制造了战争式的,在近年来最大的这种战争惨案,刚刚结束。在俄罗斯的参与下,迫使了当时反阿萨德的市民和军人,从占据的一个战略性城市撤出。刚刚撤完了, 他的大使就死了,被这人打死了。枪杀他的人直接讲,是针对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干涉政策。而这一件事情,这一架飞机就是要飞到叙利亚的俄罗斯的空军基地。而在圣诞之夜这一天,整个飞机坠毁了。这就是我们现实生活中,我觉得每一个人都应该明白,在另外的人自以为是的权力的背景之下,你知道当有些事情不该做,你一定做的时候,给你带来的是一种真正的生命式的摧毁,这种摧毁具有连带式的。

在今天的中国社会中也就在这一天,另外一件事情就是雷洋案。雷洋案令人出乎意表的审判的结果,北京的检察院公诉人做的结果,手榴弹炸茅坑激起了民愤,它一定有背后的原因,现在人们在探讨这种原因。香港一家媒体写了一篇很深刻的文章,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检方不起诉公告暗藏玄机,那雷洋案背后的博弈展露无疑。在香港东方日报,一位叫做评论员老徐的写了篇文章说,雷洋依法而死是政治需要。震惊全国的事件拖了8个月,本以为可以如何如何,没想到是三个字不起诉。北京检方的公告非常诡异暗藏玄机。先把警方的违反事实,比较详细的陈露出来,告诉公众,我查了,尽了力了。但笔锋一转来了一个情节,犯罪情节轻微不起诉。既有难言之隐,也有背后中共上层,两股势力博弈的内在的因素。

港媒:雷洋案检方不起诉公告暗藏玄机

其实这个事情在我看来,就非常直接了当,对不对。我的对比很简单,你对比聂树斌的案子,然后你再看一个雷洋的案子,你就知道前后的故事了。聂树斌国家的角度予以一种平反,予以一种国家赔偿;而在雷洋这个案子上,重新塑造了一个聂树斌的曾经的案子。那就意谓着,整个制度体制的邪恶,对不对。而这个制度与体制的邪恶,与今天现今的主政人,形成了非常明确的一种对比的现象。当你想有所作为的时候,但你背衬的是,中共体制的政法委体系、司法体系当中的,中国共产党整个系统的时候,你将触及到整个系统利益的时候,这个系统中所有的人都不是人,都会以自己逃命的方式,利用这个体系跟你搏杀,跟全国普通的人搏杀,就这么回事。

他说这一些包括雷洋依法而死,都是政治需要。雷洋案只是揭穿了中产阶级,一直不敢,也不想,也不愿意承认的一个残酷的真实,没有选票,民意是不值钱的。维稳不仅值钱,还值命。几百万警察的稳定得罪了大多数民众,最终可以不顾法律及民意,彻底导向维稳。这种结果令法治的公信力断崖式下跌,依法治国彻头彻尾的就是一个笑话。所以在我眼睛里这是一种挑战啰,对吧。当习近平、王岐山六中全会之后,迅速的去建立起,这个国家监察委员会,针对官员,从中纪委的非法的体系向国家体系转型,针对官员的监管。结果反过来,人家用这个国家的稳定的名义,去打击民众依法的概念,对吧,依法的概念。所以这是在我的眼睛里就是,我说过其实各自在保住自己性命的过程中,把共产党和社会完全撕裂了。就看谁在其中有主动权,就看谁在其中能够识时务为俊杰的,能够意识到今天早抛弃共产党一天,社会真正出现转型和稳定的一天。

据说国内也有一个什么,百家企业的排名。川普当选获选美国总统之后,中国企业的市值大缩水。川普高调成为了美国的获选总统,而他的高调的美国主义,对中国造成了实质性的影响。依照中国企业市值100强排名12月分,讲中国概念的股市成全线下跌的惨状。阿里巴巴下跌7%,损失了180亿美金;那万科最惨,断崖式下跌,由市值444亿美元跌到322亿美元,跌幅高达27.4%。它主要是谈到在从川普当选之后,中国企业出现的概念。那川普的当选他就是一个美国的,纯美国的保护主义就美国主义。如果按照共产党的话,就是爱国主义,对吧,他爱他的国,就这么回事。

川普当选美国总统 中企市值大缩水

他爱他的国呢,他让自己的国民说得过上好日子,那乱七八糟的东西咱不要了,我从国家的角度就不让要了,就这么回事。阿里巴巴下跌了7%。阿里巴巴的淘宝网,在美国再一次被列入专门卖假货的网站。阿里巴巴说不是,那美国人说是,你不用到我这儿玩,我不让你玩了,就这么简单。有人说你不讲理,说什么叫讲理,什么叫不讲理。我还是说那句话,作为一个中国人来自北京的,如果今天中国人的老爷们,媳妇生了孩子不知道孩子是谁的,你说阿里巴巴没卖假货,我不能说不是,我也不敢说是,我就看着他,如果媳妇都生了,孩子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话,你说这是个什么社会?其他的都是扯蛋。

前几个月传出来陈杰少将自杀了,这个消息一直没有得到证实,因为陈杰是,曾经在中共高层将领转制之后,就是习近平进行军队的转型之后呢,他曾经,他获得职位了。结果获得职位的人,报到没报到咱们不知道,他死了。结果人大今天证实他确实死了。南部战区陆军原副政委陈杰,8月5日因故死亡,但是没有哀悼他,也没说他是自杀还是枪杀,也不知道他是不是那天,也吃饱了一样给撑死了不知道,反正他死了。所以这是一个非常诡异的说法。

中国人大说陈杰少将因故死亡

有人说呢他的老丈人,跟郭伯雄还是徐才厚关系不错。我觉得这都没用的,对不对。郭伯雄、 徐才厚,那谁敢跟他关系不好啊,人家干了十年,对不对。军队里的女人,军队里的将军,都是他们家里的,就像他们家里使混的。你不让他们家使混你上不来,所以这有什么关系好和关系不好。关系好是应该的,就跟今天,对吧,现在的人,我相信现在中共军队当中的中将、少将,很多也变了方的,要跟现在跟习近平一条线的人,要搞好关系咧,共产党的体制就这个东西咧。所以这是我说,当出现一种很尴尬的场面的时候,在现实的环境中他就是表现出,高级动物的那种,被灭绝性的一种走向死路。人要从某种程度上,来重新审视自己生命的涵义。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