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召开研讨会 制止活摘刻不容缓

【新唐人2016年12月03日讯】加拿大人权律师、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大卫•麦塔斯、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一行,继《活摘》日本首映式、《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日文版发表会之后,十二月二日下午,又出席了在东京举办的“思考器官移植的滥用”研讨会,呼吁日本社会早日行动起来制止活摘。

面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国际社会不再沉默,纷纷以立法等方式制止。这也是日本社会必须面对的问题。

十二月二日下午,为了推动日本社会在立法等方面尽早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的制止,“移植旅游考量会”在东京主办了“思考器官移植的滥用”研讨会。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前国会议员大卫•乔高、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等到会演讲。并强烈呼吁日本政府尽早立法,制止活摘刻不容缓。

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在日本的人们是自由的,他们可以发言、行动、做些什么,他们应该利用享有自由的权利去帮助中国那些被囚禁而无法申辩和行动的人们。”

神奈川县逗子市议员丸山治章几年前得知活摘的事实后,在当地主办了介绍活摘的座谈会。

神奈川县逗子市议员丸山治章:“活摘这种禽兽不如的暴行在发生着。如今是二十一世纪,这种事情必须阻止。尽管困难重重,我会一步一步努力下去。”

“移植旅游考量会”会长稻垣兼太郎表示要继续促动日本立法制止去中国器官移植的犯罪。

“移植旅游考量会”会长稻垣兼太郎 :“我们要让更多的人知道活摘的事实,在日本国内造更大的声势,协同一致,向政府呼吁,最终促成国会立法禁止器官移植旅游。”

自二零零六年活摘曝光之后,欧洲议会、美国、台湾、以色列、澳洲、意大利等多国政府相继通过决议案,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等器官。与会者意识到在日本要行动起来的紧迫性。

新唐人记者杨瑶、田振宇日本东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