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谍同盟》斗智 《海洋情缘》寻自我

【新唐人2016年11月24日讯】感恩节期间有哪些新片呢?一起来看看布拉德•皮特的《间谍同盟》,和最新迪士尼动画片《海洋情缘》。

间谍同盟》(Allied),故事叙述1942年在卡萨布兰卡,布拉德•皮特饰演的盟军反情报特工马克斯,与玛丽昂•歌迪亚饰演的法国间谍玛丽安伪装成夫妻,要刺杀德国大使,期间两人假戏真做坠入爱河,就在俩人准备开始平静生活时,一场意想不到的间谍谜案悄然而至。

奥斯卡影后Marion Cotillard:“我很爱这个故事,这是能娱乐人心又感人至深的电影,有深刻的爱情故事。”

马克斯慢慢发现他的妻子可能是纳粹间谍,他需要找出她真正的身份。

这是布拉德•皮特第五部以二次大战为背景的电影。观众也很期待,皮特与奥斯卡、金球奖双料影后歌迪亚合作,会擦出什么火花。

迪士尼动画片厂的第57部长片《海洋情缘》(Moana)由《小美人鱼》(The Little Mermaid)、《阿拉丁》导演克莱蒙兹与马斯克共同执导,女主角摩瓦娜是迪斯尼首位波利尼西亚公主。

《海洋情缘》配音员Auli’i Cravalho:“身为青少年,我完全能理解摩瓦娜的心路历程,她想找寻自我,也想赢得爸爸与岛民的欢心。”

故事发生在二千年前的南太平洋小岛上,那里居住着一个爱好航海的波利尼西亚人(Polynesian)部落,酋长的独生女摩瓦娜在祖母鼓励下,一心想去探索临近岛屿,但父亲不准。

摩瓦娜在祖母死后,偷偷划船溜出岛屿,寻找传说中的岛屿,要完成祖先一千年未完成的旅程,经历了一连串的惊险冒险。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