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同盟》鬥智 《海洋情緣》尋自我

【新唐人2016年11月24日訊】感恩節期間有哪些新片呢?一起來看看布拉德•皮特的《間諜同盟》,和最新迪士尼動畫片《海洋情緣》。

間諜同盟》(Allied),故事敘述1942年在卡薩布蘭卡,布拉德•皮特飾演的盟軍反情報特工馬克斯,與瑪麗昂•歌迪亞飾演的法國間諜瑪麗安偽裝成夫妻,要刺殺德國大使,期間兩人假戲真做墜入愛河,就在倆人準備開始平靜生活時,一場意想不到的間諜謎案悄然而至。

奧斯卡影后Marion Cotillard:「我很愛這個故事,這是能娛樂人心又感人至深的電影,有深刻的愛情故事。」

馬克斯慢慢發現他的妻子可能是納粹間諜,他需要找出她真正的身份。

這是布拉德•皮特第五部以二次大戰為背景的電影。觀眾也很期待,皮特與奧斯卡、金球獎雙料影后歌迪亞合作,會擦出什麼火花。

迪士尼動畫片廠的第57部長片《海洋情緣》(Moana)由《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阿拉丁》導演克萊蒙茲與馬斯克共同執導,女主角摩瓦娜是迪斯尼首位波利尼西亞公主。

《海洋情緣》配音員Auli’i Cravalho:「身為青少年,我完全能理解摩瓦娜的心路歷程,她想找尋自我,也想贏得爸爸與島民的歡心。」

故事發生在二千年前的南太平洋小島上,那裡居住著一個愛好航海的波利尼西亞人(Polynesian)部落,酋長的獨生女摩瓦娜在祖母鼓勵下,一心想去探索臨近島嶼,但父親不准。

摩瓦娜在祖母死後,偷偷划船溜出島嶼,尋找傳說中的島嶼,要完成祖先一千年未完成的旅程,經歷了一連串的驚險冒險。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