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渥太华侨社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

【新唐人2016年11月13日讯】 加拿大渥太华侨社各界人士及台北驻加拿大经济文化代表处部分官员,日前在城西Mandarin中国餐厅,举办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纪念餐会活动。

孙中山先生在一百多年前倡导的“民主、民权、民生”三民主义,在海内外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三民主义”已在台湾兑现,成为人们坚守的价值理念。

台北驻加拿大经济文化代表处总代表-龚中诚先生:“孙中山先生的“三民主义”已开花结果,今天已经在以台湾澎湖和马祖为主体的中华民国完全都兑现。也希望在香港、澳门、中国大陆还有新加坡(得以实现),我们都同养为这样一个未来我们一起来努力!”

中华民国侨务促进委员会成员、华裔加拿大公民佐伟先生:“坚持下去,我想总会有一天,我们在海外、国内的中国人都会分享到这个成果。”

来宾们表示应珍惜历史和先辈们的奉献。

加京华人互助协会会长-黄嬿媚女士:“所有的中国人,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都能够珍惜他(孙中山)当初他带领那么多年轻人奚咚^斗才创造成这个国家。我们要珍惜他们给我们的这个价值(三民主义理念),能够维持发扬我们中华文化。”

新唐人记者安妮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