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心:假如没有贪官 中国会富成什么样

“假如没有贪官,中国会富成什么样子?”一年前,有人在网上发起过这个话题的讨论,但没见到几个跟帖,讨论没继续下去。时隔一年,再借这个话题说几句。

习近平反腐三年多来,落马的贪官成千上万。贪污金额超过亿元的比比皆是。例如河北省北戴河供水总公司原总经理马超群,“小官巨贪”,从他家中搜出1.2亿元现金、68套房产、37公斤黄金。

小官尚且如此,大官呢?前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的赃款数额,判决书上只认定了2.14亿元,但从他家中还搜出37亿元。周永康只认定了1.3亿,但当局没收了周永康家族近千亿的财产。郭伯雄、徐才厚也被指各贪腐200多亿。

中共贪官到底贪了多少钱?实在是不得而知。中国官场塌方式的腐败,清廉干净的凤毛麟角。仅外逃资金一项,据全球金融诚信组织估计,2004年∼2013年高达1.39万亿美元。中纪委也确认,2012年的外逃资金超过一万亿美元,2013年达1.5万亿美元。专家估算,按一万亿美元从中国失踪,“这相当于每年GDP的5%被掠走。”

“万亿美元”是什么概念?

山西省一个副市长贪了6.44亿人民币。山西全省119个县市,2015年财政收入排在最后的9个县都是贫困县,它们的财政收加在一起是6.07亿人民币,不敌副市长一人的贪腐款。6.44亿人民币折合成美元约为一亿美元。

养老金涉及每个人的切身利益,自然是民众非常关心的问题,但中国养老金缺口一直得不到有效解决。据财新网报导,2014年起中国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也开始出现入不敷出的境地,当年总支出超出征缴收入达1,321亿元人民币,2015年这一差值接近2,800亿元(约合400亿美元)。

怎么弥补越来越大的缺口?让中国养老金进入股市的方案嚷嚷好几年了,去年那场股灾似乎才断了这个荒唐梦。

其实,这几百亿美元的缺口,收缴几个周永康级别的贪官财产就能堵上,要知道,中国的贪官富可敌国。几百亿中国百姓的活命钱和一万亿外逃资金对比,数额悬殊。中共贪官们毫无廉耻心肝地盗窃国库,卷款外逃,不顾民众的死活。

北京当局自2014年启动“猎狐”行动,为了截断资金非法外流渠道,2015年又启动了“天网”行动,在追捕贪官和追缴赃款上取得一定成果,但三年中也仅追回约7.86亿美元,和被贪官盗走的超万亿美元相比,连个零头都不够。

江泽民上台后,贪腐治国,造成今天中国官场无官不贪,中国社会“藏赋予官”的乱象。贪腐款都是民脂民膏,收回国库,还赋予民,可解当局眼下没钱的燃眉之急。

反腐打虎中国经济有什么关系?起码收缴贪官巨额赃款还大有潜力可挖,因为还有一批巨贪面临落马。中国利润最大的一批国企:石油、电信、铁道、金融等被江泽民、曾庆红、刘云山等江派一批人长期垄断把持,他们家家富可敌国。

江泽民儿子江绵恒被指为“中国第一贪”。早在2003年海外就有报导说,江泽民在瑞士银行有3.5亿美元的秘密账号。有人评估,江泽民家族贪腐所涉金额之巨难以估量。连江的马仔周永康都贪了千亿,江泽民家族不会低于这个数额。

落马的贪官,都不止是贪腐问题。10月13日,中共海南省委前常委、前副省长谭力以“受贿罪”被判处无期徒刑。谭力作为周永康的亲信,除了受贿贪腐,还一直不遗余力地追随江派迫害法轮功,双手沾满了法轮功学员的鲜血。

贪官谭力是18大后被打下来的部级老虎,案例很典型。当初,他是靠追随江派迫害法轮功升官发财的,现在被以贪腐治罪进了牢房,而且还被判了无期徒刑。各地和谭力一起迫害过法轮功的体制内人士,包括610办人员,你们不觉得这是莫大讽刺吗?兔死狐悲,难道不为自己的命运想想吗?18大后被习李当局打下来的老虎苍蝇,基本都是双料货色,既是贪官,又是迫害法轮功罪犯。大审判前,江派“血债帮”早就开始遭报应了。

清除谭力这样的贪官,得民心,顺天意。假如中国没有了谭力这样祸国殃民的贪官,没有了滋生贪官的中共,那一定会政治开明,国家经济会发展,人民生活会提高。那时候中国会富成什么样子?一定富足美好得令你喜出望外。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