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心:假如沒有貪官 中國會富成甚麼樣

「假如沒有貪官,中國會富成甚麼樣子?」一年前,有人在網上發起過這個話題的討論,但沒見到幾個跟帖,討論沒繼續下去。時隔一年,再借這個話題說幾句。

習近平反腐三年多來,落馬的貪官成千上萬。貪污金額超過億元的比比皆是。例如河北省北戴河供水總公司原總經理馬超群,「小官巨貪」,從他家中搜出1.2億元現金、68套房產、37公斤黃金。

小官尚且如此,大官呢?前雲南省委書記白恩培的贓款數額,判決書上隻認定了2.14億元,但從他家中還搜出37億元。周永康隻認定了1.3億,但當局沒收了周永康家族近千億的財產。郭伯雄、徐才厚也被指各貪腐200多億。

中共貪官到底貪了多少錢?實在是不得而知。中國官場塌方式的腐敗,清廉乾淨的鳳毛麟角。僅外逃資金一項,據全球金融誠信組織估計,2004年∼2013年高達1.39萬億美元。中紀委也確認,2012年的外逃資金超過一萬億美元,2013年達1.5萬億美元。專家估算,按一萬億美元從中國失蹤,「這相當於每年GDP的5%被掠走。」

「萬億美元」是甚麼概念?

山西省一個副市長貪了6.44億人民幣。山西全省119個縣市,2015年財政收入排在最後的9個縣都是貧困縣,它們的財政收加在一起是6.07億人民幣,不敵副市長一人的貪腐款。6.44億人民幣折合成美元約為一億美元。

養老金涉及每個人的切身利益,自然是民眾非常關心的問題,但中國養老金缺口一直得不到有效解決。據財新網報導,2014年起中國城鎮職工基本養老保險也開始出現入不敷出的境地,當年總支出超出徵繳收入達1,321億元人民幣,2015年這一差值接近2,800億元(約合400億美元)。

怎麼彌補越來越大的缺口?讓中國養老金進入股市的方案嚷嚷好幾年了,去年那場股災似乎才斷了這個荒唐夢。

其實,這幾百億美元的缺口,收繳幾個周永康級別的貪官財產就能堵上,要知道,中國的貪官富可敵國。幾百億中國百姓的活命錢和一萬億外逃資金對比,數額懸殊。中共貪官們毫無廉恥心肝地盜竊國庫,卷款外逃,不顧民眾的死活。

北京當局自2014年啟動「獵狐」行動,為了截斷資金非法外流渠道,2015年又啟動了「天網」行動,在追捕貪官和追繳贓款上取得一定成果,但三年中也僅追回約7.86億美元,和被貪官盜走的超萬億美元相比,連個零頭都不夠。

江澤民上臺後,貪腐治國,造成今天中國官場無官不貪,中國社會「藏賦予官」的亂象。貪腐款都是民脂民膏,收回國庫,還賦予民,可解當局眼下沒錢的燃眉之急。

反腐打虎中國經濟有甚麼關係?起碼收繳貪官巨額贓款還大有潛力可挖,因為還有一批巨貪面臨落馬。中國利潤最大的一批國企:石油、電信、鐵道、金融等被江澤民、曾慶紅、劉雲山等江派一批人長期壟斷把持,他們家家富可敵國。

江澤民兒子江綿恆被指為「中國第一貪」。早在2003年海外就有報導說,江澤民在瑞士銀行有3.5億美元的秘密賬號。有人評估,江澤民家族貪腐所涉金額之巨難以估量。連江的馬仔周永康都貪了千億,江澤民家族不會低於這個數額。

落馬的貪官,都不止是貪腐問題。10月13日,中共海南省委前常委、前副省長譚力以「受賄罪」被判處無期徒刑。譚力作為周永康的親信,除了受賄貪腐,還一直不遺餘力地追隨江派迫害法輪功,雙手沾滿了法輪功學員的鮮血。

貪官譚力是18大後被打下來的部級老虎,案例很典型。當初,他是靠追隨江派迫害法輪功陞官發財的,現在被以貪腐治罪進了牢房,而且還被判了無期徒刑。各地和譚力一起迫害過法輪功的體制內人士,包括610辦人員,你們不覺得這是莫大諷刺嗎?兔死狐悲,難道不為自己的命運想想嗎?18大後被習李當局打下來的老虎蒼蠅,基本都是雙料貨色,既是貪官,又是迫害法輪功罪犯。大審判前,江派「血債幫」早就開始遭報應了。

清除譚力這樣的貪官,得民心,順天意。假如中國沒有了譚力這樣禍國殃民的貪官,沒有了滋生貪官的中共,那一定會政治開明,國家經濟會發展,人民生活會提高。那時候中國會富成甚麼樣子?一定富足美好得令你喜出望外。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