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组部副部长解释习近平何以成为“核心”

【新唐人2016年10月31日讯】【今日点击】(2674-1)

提要
中组部:从严治党从领导抓起 有高干搞政治阴谋
中组部副部长解释习近平何以成为“核心”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记得老早之前有集节目,谈到说你为什么非得要成功,在radio的节目当中也谈到过这个问题。就是说一个人一定要努力成功,在我的眼睛里是对自我的摧残,可能很多朋友不一定接受。成功对等的失败,人说失败是成功它妈。其实走过来的朋友就会意识到,如果失败是成功之母的话,你会给自己找多少妈妈。你别乐。每一次成功就是下一次失败的基础。你每上一个台阶,就意谓着你来到了一个新的平台。可是对于你这个生命而言,你不过如此,你不过如此。谁也不会回顾任何你已经过去的东西,你所谓成功的东西,对不对。

你一个努力的人,他一定设立新的目标,对吧,设立新的目标的原因就是一山比一山高。努力的,在地面上的上了一个山包的时候,我就看这山包啰,我上去我就没问题了。上去了问题多了,因为刚上这个山包一看,喔,旁边还有3个山包。我再上一把,一上,哦,有5个山包。我跟你说不包死你,对不起你。我相信朋友能理解我说的意思。

现在都喜欢挣钱,没房子的人说,我买个房子就行了,我这一生就没问题了。十年之后他买了个房子,两居室。结果他发的志愿是十年前,十年之后再买这两居室,你想想,它有一个时间差,有个十年的时间差。买完这房子一看,这什么都不是这个,我还得干,还得趸。我到时候蹦个那个大的两居室,厅有多大,有两个洗手间,厨房是什么样的,后面得出个园的,前面得出个廊子,没错吧。你想过没有,在你努力的过程中,被摧残的,被无情摧残的,恰恰是自己的生命咧。

那在今天的环境当中,我认为在今天的中国社会,乃至更大的范围,真的可能出于一种大变革的年代。马上要投票了,那美国总统的竞选者希拉里本来占上风,结果突然FBI又宣布 ,再次宣布这个要重新调查的,调查她有关e-mail门的事情,使得她的选情急促直下。马上要投票了,有些州都已经早期开始投票了,出了这种事情。所以这是我说你就看到的是一种乱象。

而乱象中,在今天的中国的环境中,六中全会结束,我们第一天看到的就是核心,对不对。到了星期五的时候,我们看到的一个概念,说下午开新闻发布会,特别是中纪委跟中组部,要参加中宣部的新闻发布会。开完会当时没听见什么事,结果没过两小时听见事了。成报就在它的第二天的报纸上,头版头条登出来,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从严治党,从领导抓起,那高干在搞政治阴谋。这是它引用了中组部的话。其实中纪委的人呢也说话了,说把周永康、 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薄熙来给抓出来。所以他们俩配着对在唱双簧。他们俩配着对在揭示出,在未来的时间里,我跟大家说过,那这个周末会发生什么。11月上半月,上旬,会发生什么,这是我们要注意的。所以在六中全会结束那一天,我节目当中是这么提的。而当时我们看到的只是习核心的说法。

中组部:从严治党从领导抓起 有高干搞政治阴谋

在成报的头版头条当中讲,中组部副部长齐玉在记者会上,特别批评在高级干部中, 极少数人,高级干部中极少数人政治野心膨胀,权欲熏心,搞阳奉阴违,结党营私,拉帮结派,谋取权位等政治阴谋活动。我跟大家讲过一个概念,中共的六中全会,将完成中纪委的六中全会所布下的任务。中纪委的六中全会,是在2016年1月分,1月12日召开的。而当时是习近平,破天荒的把王岐山巴了一边,他上来就他来干,他讲了一上午的话。而在讲话当中说,在党内有野心家有阴谋家,有人故意违反中央八条,犯有政治规矩、政治纪律的错,拉帮结派,团团伙伙搞山头。这是2016年1月12日,中纪委的六中全会的开场白。

中组部:从严治党从领导抓起 有高干搞政治阴谋

所以我当时节目早跟大家讲,那10月分召开的中共的六中全会,将总结完成中纪委的六中全会习近平的目标。我记得原来跟大家讲过,2015年底之前是对个人反腐,治的都是个罪;2016年之后将出现反党集团,治的是政治罪,这是我节目当中讲得很明白吧,这就是政治罪,对不对。人说了叫政治阴谋活动。文章讲说全会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这一条所有人都公认,管的是政治局以上的官,就20几个。而中共党内监督条例,是管的普通官员。又把习近平树为核心,那就变成了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只对那24个人,他是第25个,不在他手里头,对不对。但是谁去监督执行呢?王岐山,就剩下23个了,就这么回事了,我觉得在我眼睛里非常简单不用那么细致咧。

中组部:从严治党从领导抓起 有高干搞政治阴谋

然后他讲说而中纪委的副书记吴玉良,更点名了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 5人,表明这几位高级干部,对党造成了巨大的损害和深刻的教训。所以无论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还是贯彻两条,都要从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抓起。这5个人被点了,已经被打下来了,打下来之后,还值得在六中全会结束之后,中组部副部长在第1次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讲说,党内高级干部中极少数人有政治野心。在结束的时候说必须贯彻准则,特别针对高级干部。所以被抓出来的人,已经被看起来将要公布挂出来的人,高过周永康,高过周永康他才这么做的。中纪委、中组部两个人唱双簧,两个副部长出来说话,在为将来拿出来,咱们说白了,挂出江泽民,挂出曾庆红,挂出刘云山的时候,谁说话?中组部部长,中纪委的书记,两个人说话。那个时候是挂出东西来,这个时候是做铺垫,所以这是完全有目的而来的。

同样在这个新闻发布会上,中组部副部长解释说,习近平为什么会成为核心。文章它是这么解释的,习近平的亲信,原杭州市的市委书记,现任中宣部的常务副部长黄坤明 ,挂了号了。那如果它照着这里说的,这黄坤明是这个习近平的亲信的话,就等于把刘云山要架空的概念。它说这次会议的主题十分重大,内容是非常充分,成果十分丰硕,意义是重大而深远的。那在另一个讲完之后,它提到说中共目前面临的,四大挑战、四大危险,将是长期的、 复杂的和严峻的,所以要全面从严治党的势头,必须坚持思想建党。那一个国家,一个政党,领导核心是至关重要的,所以这是我们宝贵的经验。在这个背景之下,要能够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者,就必须有一个核心,所以习近平被推为核心。

中组部副部长解释习近平何以成为“核心”

那核心原来的这个提法,是完全出自于邓小平自己之口。在1989六四屠杀学生之后,赵紫阳下来了,江泽民从上海来到了北京。然后邓小平跟江泽民说,毛泽东是第一任核心,我是第2个,你将来如果的话你是第3个,所以核心是这么来的。那赶不上习近平,赶不上邓小平说,他已经嗝屁着凉了,那结果赶不上邓小平说,第3代核心还在呢,对不对。所以在这个时候,习近平就借助他的说法,用六中全会全党中共中央委员和候补委员,把他推成核心。结果前头3个核心都不是正式的,是被邓小平说的,他这个核心就变成正式的,是中共中央委员通过的。他就变相的干死了江泽民、江核心。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